news-details
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右)將協會10周年紀念熊贈與和潤企業總經理林彥良(左)。(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和潤企業連續兩年「豐Food愛」!全台已累積1,600個家庭受惠,並有250位工作夥伴參與,讓許多家庭成長無礙,今年更捐款60萬元,並特別號召員工「一人一卡片,鼓勵不停歇」,藉由文字與繪圖方式,讓公司員工了解到「我們的小小日常,可讓孩子幸福如常」。

和潤企業今年更特別號召所有員工「一人一卡片 鼓勵不停歇」。(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和潤企業長期關懷台灣脆弱家庭的困難,和潤企業總經理林彥良於上周五(22)日與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共同揭開「和潤豐Food愛,幸福無所不在」活動序幕。

 

今年,和潤企業捐贈600箱膳糧食物箱(60萬元),同時也特別向友善耕作稻農採購宜蘭嚴選優質米,贈予安得烈食物銀行分送給數百個脆弱家庭。和潤除捐贈60萬元善款之外,並且動員和潤的員工及合作夥伴來到安得烈進行志工服務

 

和潤企業今年更特別號召所有員工「一人一卡片,鼓勵不停歇」透過文字與繪圖方式,鼓勵受關懷的千名孩童,積極面對疫情生活、正向思考,這項活動讓公司員工充分了解到「你的小小日常,是可以讓孩子們幸福如常」

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左2)帶領和潤同仁一起為孩子們包裝物資。(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和潤員工一起將愛心物資完成包裝。(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和潤同仁一起為孩子們包裝物資。(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豐Food愛」不停息

自去年(2020)和潤與安得烈合作,透過捐贈食物箱及志工服務等方式關懷脆弱家庭,今年再次與安得烈合作,和潤企業的愛心,兩年來累積1,600個家庭受惠而志工服務人數亦已超過250名員工投入食物箱包裝、物資整理等工作。

 

和潤企業總經理林彥良表示,今年疫情升溫,急需物資的家庭數量大增,食物銀行人力、物資需求也大幅受到影響,在這個艱困的時機,非常需要大家重視這個社會問題,更需要雪中送炭,也呼籲自家員工自主性給予社福團體一些支持的力量!

 

和潤秉持「做好事一起來」的精神,擴大參與公益的隊伍,邀請了合作企業夥伴,包括台新綜合證券、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大同世界科技等一起共襄盛舉,落實合作企業ESG管理。

 

安得烈慈善協會以「食物銀行計畫」援助台灣地區5,000多位脆弱家庭的孩童,提供即時、需要的資源,幫助受助兒少的身心健全發展。

 

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表示,感謝和潤的企業的肯定和支持,在充滿困境和挑戰的時刻,這份幫助更顯得溫暖,盼望未來能持續與和潤企業,繼續陪伴每個有需要的家庭走過困境

和潤「豐Food愛」,幸福無所不在。(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精選要聞》

 

聰明的太太,記得這樣愛先生!

罹癌肺部長出腫瘤,她不埋怨、形容是「恩典記號」! 婚後與先生重新談戀愛,寫歌作見證

聖經預言末世糧食危機》「紀念窮人」,與神同行-節約、知足、分享、同理與實踐

用振興五倍券支持今日報》點此了解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