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安得烈慈善協會)

動物園是許多家長都會趁著周末帶著孩子外出踏青的地方,但對安得烈所援助的弱勢家庭孩子來說,平常生活能夠維持已經不易,動物園僅是存在孩子們的想像當中。為此安得烈慈善協會與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特別為弱勢家庭孩子舉辦「新學伴關係-大小筆友見面會」特別選在木柵動物園,一圓孩子們的心願。

由新光基金會發起串聯10個知名單位,推動「新學伴關係」的書信筆友計畫,希望透過書信的方式給予孩子們關懷和陪伴。

新光基金會安排了一整天的動物園行程,大筆友們更是帶來各樣的節目:風潮音樂安排了陶笛老師在現場進行陶笛演奏和教學、Lamigo的球員也在現場陪伴孩子,一起動手製作紀念章和明信片。每個孩子除了對於各個體驗活動和節目感到新奇之外,臉上更是難掩興奮的表情。

當帶著孩子一起逛動物園的時候,每個孩子看到自己喜歡的動物時都忍不住地大聲歡呼起來。10歲的小宇(化名)笑著說:「原來熊貓跟電視上看到的,長得一模一樣耶!長的好可愛。」

一整天的活動內容精采豐富,更讓這些受照顧的弱勢家庭孩童感受到愛與溫暖,成為生命中的美好記憶。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也特別到現場與大小筆友同樂,羅執行長表示:「孩子的成長最需要關懷與陪伴,安得烈慈善協會就是致力於給孩子身心靈的全人健全發展。」

安得烈慈善協會每月幫助全台將近5000位弱勢家庭孩童,讓弱勢家庭急迫困境獲得緩解,孩子能夠健康成長。邀請您加入安得烈的幸福天使活動,除了支持每月孩子需用的食物包物資,更透過書信關懷陪伴孩子長大,邀請您一起參與成為他們生命中的幸福天使。

更多活動說明,請上官方網站,或是撥打服務專線02-22902248,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HOT!!! 本周超熱門 ▌

「榮耀歸給上帝!」瑞瑪席丹獲最佳新演員 不忘將榮耀歸給神

這一晚最狂的愛:200桌、515萬 給孩子的是一整年的陪伴

你是屬靈的人,還是屬肉體的人?

沒有轟動出場,卻是關鍵少數 聖經中20位陌生卻不可或缺的人物(上)

【馨香女人專欄】還好我沒放棄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