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黃健庭臉書;編輯中心製圖)

「感謝主。耶穌球和挪亞方舟球都會來!」

什麼!這次耶穌、挪亞方舟(球)都會來!

海內外打響名號、遠近馳名的「熱氣球嘉年華」,是一年一度讓國際「看見台灣」的活動。熱氣球嘉年華於縣長黃健庭任內啟動,為這座原是落後的城市,創造無限生機,促進繁榮。

今(2018)年,縣府團隊一往如昔、祭出讓人「睛」豔的造型球,共有39顆,特別的是,其中蘊含信仰味道的「耶穌像」、「諾亞方舟」(球),也將飛揚天際!

「第八屆、也是我任內最後一次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黃健庭預告,活動將於6月30日展開;從2011年首創,到今(2018)年入選Travel Channel世界12大,熱氣球嘉年華7年來,促進了台東繁榮,更成功將其帶向國際。

每年冉冉升空的熱氣球,
過去7年,吸逾4百萬人次,畫下觀光產業、文化氛圍的轉捩點,
「禱告」,是它上升背後的力量,見證上帝奇妙智慧、恩典彰顯!

每年冉冉升空的熱氣球,過去7年,吸逾4百萬人次,創觀光熱。

每年冉冉升空的熱氣球,過去7年,吸逾4百萬人次,創觀光熱。 (照片來源/黃健庭臉書)

熱氣球景色,讓許多造訪民眾讚嘆,並且期待。

熱氣球景色,讓許多造訪民眾讚嘆,並且期待。 (照片來源/黃健庭臉書)

這次,為大家迎來39顆各國知名造型球,歡聚鹿野高台,包括頗具人氣的「神偷奶爸」小小兵、「天外奇蹟」熱氣球、全球首度亮相的英國鬥牛犬和台灣觀光大使「喔熊」。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聞名的—「救世基督像」,以及《聖經》創世記中知名的歷史記載—「挪亞方舟」,這兩顆造型球,也鮮見地將在今年和大家於台東見面。

黃健庭表示,有鑑今年大環境不佳,加上花蓮震災、台東觀光產業受創嚴重,因而決定加碼,讓熱氣球活動延長一周,到8月13日,與「台東設計展」無縫銜接。

最具特色的光雕晚會,除三仙台及太麻里結合曙光、大坡池呈現湖光倒影,此次還新增志航基地、台東大學,盼讓戰鬥機及世界八美之首的圖書館,與熱氣球相輝映。

據今年初資料指出,台東縣政府統計主要觀光景點人次,去(2017)年遊客量高達770萬多人次,較前一年增加4.69%,創歷年新高,去年7月單月也首度突破100萬人次,主要是熱氣球、衝浪及國慶焰火晚會帶動人潮,國際遊客並有增加。

今年熱氣球有關消息一出,網友們隨即忍不住在網上TAG親朋好友們「揪團」去台東,上班族們也為此排了休假,就是希望能造訪當地,一睹人氣、可愛的造型球,並享受上帝創造的美好自然風景;同時正如一名網友所說:「最後一屆哦,下一個縣長就不知道有沒有續辦了,(呼籲大家)把握機會。」

有坐過耶穌像的熱氣球嗎?

有坐過耶穌像的熱氣球嗎? (照片來源/黃健庭臉書)

挪亞方舟球。挪亞方舟是《聖經》創世記中的歷史記載。

挪亞方舟球。挪亞方舟是《聖經》創世記中的歷史記載。 (照片來源/黃健庭臉書)

【網友點評】

‧謝謝縣長將台東發展出熱氣球的縣市,台東的熱氣球真的比外國的漂亮多了!至少造型球的數量簡直是完勝啊。

‧真的很漂亮 一定要去看看

‧記得開團!要事先排假嘿

‧有天外奇蹟那顆耶!我好喜歡喔~坐火車去!

‧最後一屆哦,下一個縣長就不知道有沒有續辦了,把握機會

‧好我今年要去

‧今年無論如何就是要去看光雕,每年都是來衝衝去衝衝的,是該放慢腳步,看看這美麗的風景,陪伴=無價

造型球天外奇蹟(左)和小小兵(右),已引起高詢問度。

造型球天外奇蹟(左)和小小兵(右),已引起高詢問度。 (照片來源/黃健庭臉書)

其他造型的熱氣球,吸睛指數高,今年共有39顆飛揚天際。

其他造型的熱氣球,吸睛指數高,今年共有39顆飛揚天際。 (照片來源/黃健庭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舊鞋救命不只送鞋到肯亞,更帶著福音進入各村莊角落 柳子駿:一起參與宣教吧!

萬人面前為主見證 吳宗憲:擔心沒人聽演唱會 開賣前禱告、門票一分鐘搶空

「主啊,打祢屬靈的爭戰,才是我們的大事!」 為著婚姻定義公投、家庭主流化努力 北北基宜牧者召開禱告會議

「神愛你們,而且是不顧一切的愛著你們!」 小賈斯汀唱福音詩歌 刷爆百萬粉絲圈

一個尋常周末夜晚讓這間飯店「爆桌」 這位宴席主人公吸引座上賓一場比一場多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