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瑪麗蓮在台上分享信息。      (照片來源/mhmaroundtheworld.wordpress.com)

美國科羅拉多州佈道家瑪麗蓮(Marilyn Hickey)雖年過80,傳福音的熱火仍然越燒越旺,曾到124個國家旅行宣教的她,上月六度造訪巴基斯坦,於卡拉奇(Karachi)舉辦「醫治之夜」特會,3天吸引40萬人次參與。

特會中有7成5民眾都是穆斯林,瑪麗蓮向這些人傳講耶穌所行的神蹟,包括醫治的能力,並且為身體病痛的人們進行醫治禱告。在場不少生病的人們經歷神蹟,有位耳後長腫瘤的患者,隨著瑪麗蓮奉著耶穌之名禱告後,就得醫治。

參加聚會的人越多,見證的神蹟也越多,瑪麗蓮回應那些質疑者和評論家,「得著醫治的人們就是證據,當你身在因耶穌之名而改變的人們當中,就不會有所懷疑。」

醫治特會現場盛況。      (照片來源/mhmaroundtheworld.wordpress.com)

卡拉奇大約有1800萬人口,混合著種族、政治和宗教的緊張衝突,是個充滿危險的城市,但是瑪麗蓮對巴基斯坦相當有負擔,1995年就曾前往佈道。她也相信還是有一些政黨,持續在為和平奮鬥。

雖然基督徒生存空間有限,但比起其他穆斯林國家,宗教自由程度稍微寬鬆,瑪麗蓮抵達巴基斯坦機場,人們抱著鮮花迎接她,喊著「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人們看起來都不怕參加特會。

瑪麗蓮表示,她沒有能力改變別人的信仰,僅僅是讓更多人認識耶穌而已,雖然有很多攔阻,但絕不能因此停止傳福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