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純福音教會今日舉辦來台宣教40週年特別聚會。(圖/記者都希基路)

今(10)日,全台的純福音教會聯合舉辦「純福音來台宣教40週年」特別聚會,會場聚集韓國、香港、澳門、東南亞、菲律賓、印尼、台灣等地的純福音教會會友,共800多人參與。

李永勳牧師:成為討神喜悅的教會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李永勳以「討神喜悅的教會」為題證道,並以新約帖撒羅尼迦教會為例,勉勵台灣的純福音教會成為勝過患難的教會、成為所有信主之人的榜樣。

 

他並以詩篇46:1-3、約翰福音16:33鼓勵弟兄姊妹,不管碰到什麼患難,都能單單來仰望神。患難來的時候不要害怕,因為得勝的神與我們同在,更多禱告,抓住神的應許,全心跟隨耶穌。遇到逼迫、嘲笑時,要記得勝過世界的神與我們同在,只要持守信心,連不信主的家人都會因為我們而來信耶穌。

李永勳牧師證道(左),張漢業牧師翻譯。(圖/記者都希基路)

李永勳牧師說,目前台灣有7%的基督徒,盼望在神的帶領下很快能有14%、21%的基督徒人口。過去40年,台灣的純福音教會經歷很大的成長,但未來40年要有更大的成長。

 

他期望在台灣的純福音教會能像韓國的純福音教會一樣,經歷倍數的成長。只要教會裡的每個人每年傳福音給一個人,一年就能有1倍的成長,十年就有10倍成長。他宣告,靠著神,每個人都能傳福音。

 

講道完,李永勳牧師請全體弟兄姊妹站起來,將手放在心上為自己能愈來愈像耶穌,成為「小耶穌」而禱告。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趙鏞基元老牧師以影片祝賀。(圖/記者都希基路)

趙鏞基牧師:憑信心活出結果子的生活

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趙鏞基元老牧師也以影片祝賀、勉勵台灣的弟兄姊妹,只要有像芥菜種一樣的信心就能移山,並要憑著信心活出結果子的生活。

 

中山區聯禱會主席符明勝牧師在帶領會眾禱告時提到,「40年是一個重要的階段,願神的靈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願弟兄姊妹領受雙倍的恩膏,每個人都領受門徒宣教的異象,能夠生根台灣、走向世界。」

中山區聯禱會主席符明勝牧師(左),翻譯丁燦鍾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張漢業牧師:台灣教會已見成熟

純福音世界宣教會台灣總會長、台北純福音教會主任牧師張漢業於30年前來到台灣宣教,當時台灣最大的教會不過200人,現在千人以上的教會已有百間以上,這表示質、量都有成長。而且弟兄姊妹在靈修、晨更、個人禱告,教會在彼此聯合、社會慈善事工等,都愈見成熟。

 

他並提到,以前台灣教會容易有一窩蜂跟著別的教會的行為,但現在每個教會都很清楚知道上帝給自己教會的異象、命定、恩賜,並以此去發展教會事工,這是台灣教會成熟的表現。

 

張漢業牧師說,目前台灣的純福音教會已有26間教會、7位宣教士、8間神學院(海內外),他相信明(2020)年底前,他們必能達成30間教會、10位宣教士、10間神學院。

新竹純福音教會帶領敬拜讚美。(圖/記者都希基路)

中國南方宣教會會長韓澈龍長老(右)帶領奉獻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李永勳牧師為孩童禱告。(圖/記者都希基路)

Beulah詩班(左)、Hula天使敬拜團獻詩。(圖/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要有「被討厭的勇氣」 楊保羅牧師:被人討厭是「小事」,被神討厭是「大事」!

從聖經中最「愚頑的人」學到的5堂課

尼日利亞人口失蹤攀升、寮國基督教在逼迫中成長、敘利亞東北部陷入危機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