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2021年8月13日,今日報3.0官網立下新的里程碑—不但創下單日33萬多瀏覽量的高峰,更在轉發量與能見度上都有相當的突破!在經歷了疫情期間的點閱低迷現象後,彷彿為我們打了一劑強心針。但是隔天今日報的官網卻突然無預警的停擺,完全無法閱覽,資訊同工不敢怠惰,加班處理,直到晚上十二點,好不容易復原之後!不到12小時又再次出現狀況,讓新聞發佈工作都動彈不得!

許多關心我們的讀者與受訪者都紛紛來電關心,表示無法看見新聞即時的更新相當不便利,並為我們代禱支持!

其實,我們深知道-祝福越大爭戰也越大!基督徒隨時都要面對仇敵的攻擊!基督教今日報官網3.0一直有些狀況,並不十分穩定,所以我們正積極推動4.0官網的建置,期望能一勞永逸解決網站不穩定的根本問題!但是經費的籌措是我們目前正在面對的難題,因為今日報並沒有足夠的奉獻收入,也沒有財團長期的支持,以至於2021年的年度總預算NT$24,000,000,截至今年七月底達成率僅有20%!!更別說有多餘的官網建置費用(需要200萬元)!

 

基督教今日報此刻急需您的代禱與奉獻,也求神打開你我信心的眼光,看見神的美意,也看見神所帶來的祝福。

 

福音工作不該被斷線,媒體宣教需要您的代禱與奉獻!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121:7-8

 

基督教今日報年度預算24,000,000元,目前達成率僅20%。

今年的需求仍不足19,307,109

 

我有感動奉獻支持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