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周慧敏將於18日推出睽違17年的專輯新作《HIM》,這也是她首度發行的福音專輯。

周慧敏將於18日推出睽違17年的專輯新作《HIM》,這也是她首度發行的福音專輯。 (照片來源/Youtube擷取)

出道28年,已17年沒有出過音樂專輯的凍齡玉女周慧敏,18日將在香港推出第一張福音專輯《HIM》,近日第一首主打歌〈肋骨〉出爐,讓引頸期盼的粉絲們搶先在線上聆聽。

2009年復活節,周慧敏首次前往教會,唱詩時悸動的唱不出聲,只是反覆向神說著:「天父,我回家了!」隔年復活節她和夫婿倪震一起受洗,去年聖誕節更透過親筆中英文信,向大眾公開信主的心路歷程。她曾向媒體透露,剛信主時,就有很多人問她什麼時候要出福音專輯,「我知道這是我的功課,遲早都要交。」

發行福音專輯是她的心願,直至今年2月周慧敏宣布與英皇娛樂集團合作,基於「想為基督信仰做點事」,開始著手籌畫福音專輯。周慧敏親自參與作詞作曲,並邀來藝人好友古巨基、才女王菀之等,集結優秀的音樂團隊,收錄5首廣東歌、4首中文歌、1首英文歌。

日前推出的主打歌〈肋骨〉,源於《聖經》創世記經文,講述上帝先造了亞當,又認為他獨居不好,從亞當的肋骨造了夏娃,周慧敏唱出愛情觀中原本存有世俗的幼稚、虛榮,但在信仰洗禮後,轉為順服神、合一及珍惜彼此:

「多得你連繫著肋骨讓我安身立命,存在如同一軀體,苦與樂同一口徑,大家不論異同仍然為愛尊敬,不卑不亢地順循伴侶的照明,昏天暗地仍會發現你和我的遠景,團聚伊甸園這裡感情有你的保證,用你生命和生存呼應…」

周慧敏福音專輯《HIM》,首波主打歌〈肋骨〉搶先聽。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