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加拿大「真愛家庭協會」會長褚襄烈牧師表示,除了亞當與夏娃,其他人類皆是藉由「異性結合」繁衍而來,並非上帝「親手」所造。 (攝影/記者陳衿妮)

若依造《聖經》記載,上帝只親手造了「男人」亞當與「女人」夏娃;其他人類皆是藉由「異性結合」,再經由「遺傳定律」、「DNA結合」、「精子卵子結合」,有性繁殖衍生而來。

 

由此可證明,不只同性戀並非上帝「親手」所造,連其他人類也非上帝「親手」所造。

直到2017年的今天,無論「科學」與「醫學」都無法證明同性戀是「天生的」。但同性戀卻經常說他們的「性傾向」是天生的,也對基督徒說:「我們是上帝造的!」

 

加拿大「真愛家庭協會」會長褚襄烈牧師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若依造《聖經》記載,上帝只親手造了「男人」亞當與「女人」夏娃;其他人類皆是藉由「異性結合」,再經由「遺傳定律」、「DNA結合」、「精子卵子結合」,有性繁殖衍生而來。

 

由此可證明,不只同性戀並非上帝「親手」所造,連其他人類也非上帝「親手」所造。因此,褚襄烈強調,「同性戀」並非上帝「親手」所造,請不要讓上帝繼續揹黑鍋了!

 

神起初造「男」造「女」

據《聖經》創世記與馬太福音中記載,神起初造「男」造「女」。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創世記1:27 

耶穌回答說:那起初造人的,是造男造女。—馬太福音19:4 

 

接下來,創世記2章7節記錄了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先是造出了「男人」亞當;接著在2章22節記載著神用從那人的身上所取的肋骨,造了「女人」夏娃。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創世記2:7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創世記2:22

 

褚襄烈提出,「萬物」的根源皆出於神,但如今「所造之物」,並非神「親手」所造。以人類的「有性繁衍」來探討,當女性在懷孕過程中受到壓力,因為環境、藥物⋯等因素,都能造成胎兒在生產過程中「偏離」上帝原先創造人類的形象與本質的相關「設定」,而產生「偏差」。

 

萬物屬神──密碼寫在DNA裡

從你出胎,造就你的救贖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耶和華是創造萬物的,是獨自鋪張諸天、鋪開大地的。誰與我同在呢?—以賽亞書 44:24 

 

唯有透過寫在DNA密碼裡的奧秘,才有辦法解釋「人類」與「所有生物」無法理解的行為能力。神創造一切萬有,祂所創造的「萬物」,在第一代受造時,在不同DNA密碼中寫入程序(第一代的基因),之後遺傳下去,代代相傳。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羅馬書1:20

 

褚襄烈提到,「科學」與「神學」分家近千年之久。神學院重在屬靈、形上、哲理、國度擴展、敬拜,不談科學(主要是生物研究),因而忽視了「生物」與「科學」在達爾文興起後的巨大變化。這樣的狀況導致,在「進化論」興起後,教會變相將這「世界的解釋權」拱手讓給「進化論」,使「造物主」被推出祂所創造的世界。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傳道書3:11 

 

同性戀者的大腦發育差異

褚襄烈引用「遺傳學」與「腦神經學」的觀點來分析,男女胚胎最初始狀態的人體原型是「雌身」、「雌腦」,影響胚胎發育成「男人」、「女人」的關鍵,不是「基因」而是「睪酮素濃度」。

 

雄性(XY結合)胚胎發育第8到18週男胚胎睪酮素猛然升高,腦部被大量湧入的睪酮素浸泡,溝通區域中的一些細胞被殺死,萎縮了右腦溝通中心,縮小聽覺皮質區,系統化男性大腦。8週的胚胎重量約1公克,在這個大腦發育時期,睪酮素濃度只要有極微量的差異,就能改變整個大腦的預設。

 

「男性大腦」在睪酮素浸泡中,右腦會隨著浸泡的濃度而產生不同程度的萎縮變化。若浸泡出現「略少」現象,會同時具有男性專精與女性右腦優點。若浸泡「非常不足」(即仍保有原來的女性大腦),將成為擁有男身女腦的人(大腦認知自己是女人)。而「兩性差異」是藉由「睪酮素」引起「大腦」、「生理」差異,最後帶來「心理」的不同。

 

褚襄烈認為,因大腦發育的「偏差(沒有達到預設)」,導致同性戀者「性傾向」偏離上帝造男造女的設定,使他們的表現與異性戀「不一樣」。若為了同性戀而改變「男女定義」與「婚姻結構」,多數人是不能夠接受的。

 

因著時代變遷與「同志運動」的全面化,使得婚姻、家庭價值受到極大的衝擊與影響。同性戀者說,他們跟異性戀者「一樣」,所以他們也要結婚!值得思考的是──如果同性戀是「正常」的,那是否所有異性戀都「不正常」了?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