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經是神所默示的話語,有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的益處。

大陸基督教信仰事工又往前邁進一步!雲南省基督教兩會第一本聖經詩歌本日前出版,收錄314首經文詩歌,受到許多教會弟兄姐的歡迎,造就信徒靈命!

《聖經金句詩歌》由雲南中學退休副教授徐菊芬譜曲,314首詩歌歌詞全選自聖經經典經文,旋律以漢族音樂元素為主,另外還有蒙古、維吾爾、藏、壯族等部分少數民族的音樂曲風,曲調通俗、容易傳唱。

耗時7年完成的《聖經金句詩歌》,首刷5000冊,已在不少神學校及教會中傳唱,弟兄姐妹反應良好。作者徐菊芬認為,神話語應該要廣泛且快速傳播,及時造就信徒。

將音樂恩賜獻給主

徐菊芬原任中學音樂教授,音樂資歷豐富,並編著過許多相關書籍,於1993年受洗,8年前退休後決定全心服事神。

「聖經經文能引領信徒屬靈腳步,滋潤乾渴心田。」因為有如此看見,徐菊芬退休後的第一年開始認真研讀《聖經》,第二年神即呼召她提筆,開始將《聖經》中的經典名句譜曲創作,終於在去年8月定稿,經雲南省宗教局審查,順利印製。

一輩子熱愛音樂,徐菊芬認為是神很大的恩典,因此更該將音樂恩賜獻給上帝,並且做造福基督徒的事。坦承7年的創作中也曾軟弱、沮喪,「但如果我不做這件事,一輩子會因感到虧欠神而良心不安。」秉著對神的信心,徐菊芬選擇堅持下去,如今讓大陸的信仰事工又往前邁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