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這次美國大選的假預言層出不窮,龍婆婆、印度神童、推背圖、來自未來世界的人KFK…荒誕不經的預言迷惑人心,使人心中沒有平安。唯有堅定站在神話語的根基上,熟讀聖經才能明白真理,堅定信心才能經歷聖靈。分辨自稱先知者的夢囈預言,遠離假先知,如此才能做成得救的功夫...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與拜登經過一年的廝殺與纏鬥,終於進入尾聲,塵埃落定。川普確定熄燈走人,拜登入主白宮成為主人。

 

這是一場族群對立,撕裂民主的民粹選舉。原本總統選舉應該是選出一位有能力,有聲望,有良好道德品格的領導人,以便能夠帶領國家走向一個更好的境界。

 

但是民主走到現在,似乎很多東西都在變質中。

 

2000年以後,很多強勢且民粹的總統不斷的興起,假民主之名行獨裁之實的領導人比比皆是,讓人不禁開始懷疑民主還是最好的制度嗎?

 

這次美國的總統選舉,除了上述這些問題以外,還有一個很顯著的情況,就是宗教力量的介入。

 

到底宗教力量適不適合介入政治?

 

自從宗教改革迄今,一直都是爭論不休的問題。有鑒於中世紀以來,千年的教會歷史中,教皇與國王不斷的爭權奪利,互相傾軋。於是自宗教改革以後、為了防止教皇勢力復僻,政教分離的看法漸漸成為主流,影響至今。

 

但是在教會成為社會的良心這個觀點上,如果教會對於國家社會不公不義的現象,選擇自動把自己的嘴巴閉起來,任憑罪惡蔓延,豈不也失掉教會是光是鹽的角色?

 

這場選舉宗教力量介入之深,也令人歎為觀止!甚至選舉結束了,戲院熄燈了,人民卻還不願散場,因為有很多著名的『先知』都起來表達上帝揀選川普要贏得勝選;或是『上帝親自告訴我,川普一定勝選』…

 

因此,即便川普選敗了,這些先知們仍然預言1月20號以前會有超自然翻盤的狀況,大家一定要堅持,一定要有信心,川普一定會再次坐上總統的寶座。於是街道上仍然煙硝瀰漫、對立仇視的心態高漲;演員都下戲了,觀眾卻不願離開戲臺。

 

為什麼民眾會有這些不理性的表現呢?因為川普的選民原都是基督教的右派保守勢力,但本次選舉包含福音派跟靈恩派幾乎都合流。

 

美國著名的電視佈道家牧師,被稱為先知的牧師,自稱有先知恩賜的傳教士,天主教神父…許多人都發出預言,稱上帝一定讓川普當選,甚至已經派出大天使(天使長)介入此次的選舉…。

 

有一幕讓人特別瞠目結舌的是;電視螢幕上出現川普的女宗教顧問,不斷的近乎歇斯底里地在禱告宣告:『上帝已經差派有能力的天使,從非洲來,從南美洲來,來幫助川普打贏這一場選戰,會保證川普當選』。

 

選前串流全世界基督教界的預言信息,表示撒旦的權勢正在興起,靈界的巫術正在凝聚,要把上帝揀選的僕人川普拉下來,因為上帝揀選川普,要在他第2任的任期內為神做更大的事。於是這場戰爭已經不是純粹的選戰,更是提升到靈界的戰爭。

 

誠然,川普在他的任期內的確說了很多令基督教界很振奮的話,並且對於反穆斯林,反移民不遺餘力,這些原先都是美國保守勢力的痛。美國優先,白人至上的優越感隨著川普不斷的高唱,這種意識被『先知們』做了置入性的行銷--『川普是上帝欽定的,川普不會敗,川普一定勝選』。

 

我們都知道如今已經是末世,耶穌基督必快再來。聖經對於人類歷史的預言,已一一按著聖經的記載應驗了,出於神的話必然不能造假或者槓龜。

 

當川普敗選,這些言之鑿鑿的預言或自稱先知們的話,已然變成世人心裡面對基督教上帝的疑惑;這些先知們不是都自稱跟神的關係極好嗎?不都是神親自告訴他們的嗎?為何神親自告訴他們的話,如今卻無法兌現,難道是神說謊嗎?或是基督教的先知都在說假話?

 

聖經明言末世必有假先知跟假基督興起,說基督在這裡,或基督在那裡。

 

耶穌明確說明:『你們不要信!』,因為神對人類萬世的計畫,都已經透過歷代真先知們記錄在聖經當中,我們只要好好的熟讀聖經,自然知道末世世局的經緯,因為『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啟示錄一章3節)

 

隨著終末的指針不斷滴答,末世事件會依序按著聖經預言登上世界舞台。

 

在教內,類似本次美國大選的假預言仍會層出不窮。在教外、龍婆婆、印度神童、推背圖、來自未來世界的人KFK…這些荒誕不經的預言會更厲害的迷惑人心,使人心中沒有平安。

 

唯有堅定的站在神話語的根基上,熟讀聖經才能明白真理,堅定信心才能經歷聖靈。分辨自稱先知者的夢囈預言,遠離假先知,如此才能做成得救的功夫。

 

(文章/ 王長瑞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