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神真偉大!「你可以看見這一切設計,可以看見這一切的美麗,於是你看見了上帝創造的目的,那所有一切的奧妙,你全都看見了!」敬虔愛主的傑夫.威廉斯(Jeff Williams)心中充滿敬畏、感恩和喜樂。 (照片來源/NASA)

「你可以看見這一切設計,可以看見這一切的美麗,於是你看見了上帝創造的目的,那所有一切的奧妙,你全都看見了!」
 
美國太空總署遠征48號國際太空站太空人暨指揮官傑夫.威廉斯(Jeff Williams),日前已打破另一位太空人史考特.凱利(Scott Kelly)所創下,在太空站生活累計520天的紀錄,成為美國史上「在太空生活最久」的太空人。
 
歷經4次太空飛行,並擁有豐富太空漫步經驗,威廉斯充滿喜樂表示,這特殊的太空職涯只會強化自己的基督信仰。

威廉斯是美國太空總署遠征48號國際太空站太空人暨指揮官,日前已打破美史紀錄,成為在太空累加生活最久的太空人。 (照片來源/NASA)

 

上月30日,美南浸信神學院(Southern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 師生崇拜時,在太空站接受連線專訪表示,「在這裡,我只需做一件事-往太空站的窗外看出去,查看這浩瀚無垠太空中上帝所創造的一切事物,以及我們所在的這個地球。」威廉斯邊太空漫步邊說。

 

專訪中,威廉斯全程手握一支不時漂移的麥克風,並展示其配戴800釐米鏡頭的手持攝錄影機,這是其執行太空站任務最重要的工具,不僅拍攝數不清的精彩影片及相片,更重要的是,記錄上帝的奇妙創造大工。

我們擁有多美妙的星球啊!在威廉斯的照片中,創造主所彰顯的榮光,已經超乎地球、天空及太空之上。 (照片來源/JeffWilliams臉書)

 

「當我往窗外看出去時,我看見的是,一切你所能想像、所看見的這一切事物,全出自無限上帝的奇妙創造大工!」威廉斯不住讚嘆表示,「你可以看見這一切設計,可以看見這一切的美麗,於是你看見了上帝創造的目的,那所有一切的奧妙,你全都看見了!」

 

他也以縮時錄影拍下地球的美麗極光。【點我觀看】

 

不論是清晨或黃昏,甚至分享綠、藍、黃或紅光流轉著的地球美麗風貌,威廉斯都將一切尊榮歸給創造、設立這一切的上帝。 (照片來源/NASA)

 

信仰本身當然不會令人訝異,但一位太空人篤信基督信仰卻是罕見的,畢竟多數人都認定科學與信仰是沒有交集的,但如今似乎界線日益模糊,越來越多人相信大自然、科學的力量,以及上帝的大能。

 

然而,威廉斯認為信仰才是其工作的動力來源,表示執行太空任務是上帝賦與的使命。「凡我在軍事生涯及在美國太空總署中所執行的任務,都與聖經完美相容!」他認為,只有那些拒絕承認上帝存在的人,才會認為聖經和科學彼此衝突。

 

「我們擁有多美妙的星球啊 !」威廉斯在臉書公開許多自太空站拍下的精彩地球影片及照片,並告訴美南浸信神學院師生:「太空站的生活會使我們更加儆醒,並不住感謝上帝賜給這世界的奇妙創造與供應;而這份儆醒確實可激勵人更多讀經、禱告!」

 

威廉斯在太空站接受美南浸信神學院師生專訪時,肯定太空站的生活可使人們更加儆醒、感恩上帝奇妙大工,並激勵人們讀經、禱告。 (照片來源/Southern Seminary)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