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音樂會現場與總統馬英九SNG連線。

音樂會現場與總統馬英九SNG連線。 (照片提供/磐石製作有限公司)

24日平安夜,由台中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百年慶典 百聽不厭-聖誕音樂會」於台中圓滿劇場熱鬧展開。音樂會結束後,台中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的「子夜Young起來」演唱會接棒延燒熱力。

擠滿6500名觀眾的圓滿劇場,活動一開場與總統馬英九SNG連線,他引用《聖經》耶穌降生向民眾傳遞祝福。而劉畊宏、搖滾樂團IO等五組藝人,也分享聖誕節帶來的感動。

桃園、台中、台南三地連線。

桃園、台中、台南三地連線。 (照片提供/磐石製作有限公司)

天韻合唱團和中部教會聯合詩班的聖誕組曲,為現場加添溫暖與喜樂。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理事長蕭祥修牧師也出席報佳音,並和空英彭蒙惠老師一同為市長胡志強祝福禱告。

晚間10時,路思義教堂前廣場更是擠滿2萬民眾,除劉畊宏、IO樂團、林育羣「趕場」參加外,旌旗教會和梧棲敬拜教會分別帶來敬拜和街舞演出。策盟前理事長杜明達牧師傳講耶穌降生的好消息,最後在聯合詩班合唱及100響鐘聲倒數下,畫下句點。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