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上為聚會地方,左下為職場辦公室,右圖為以撒青年職場教會楊紹廷傳道。(左圖/以撒青年職場教會提供;右圖/記者王詩瑜)

今(23)日以撒青年職場教會,在神奇妙的帶領下,搬遷新堂,此處為結合職場與教會的聯合辦公室ILB (International Liaison Bureau),與教會興起職場青年人的異象,也不謀而合。

從鐵皮屋到新會堂

楊紹廷傳道原從事室內設計領域,後領受呼召成為傳道人,神賜下創世紀26:12:「以撒在那地耕種,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華賜福給他。」期盼能興起職場青年人,得著神所賜的產業。

 

以撒青年職場教會,原先在六張犁山上,下雨會漏水的小鐵皮屋,後來踏入市區聚會,如今神更擴張其來到教會與職場結合的會堂。

 

楊紹廷傳道分享,起初對於此新會堂並無感動,甚至原本中意別處。但是神的話卻不斷臨到他,甚至有時一踏上主日講台,就聽見神說:「你不搬過去,人數不會增長,教會不會興旺。」

 

後來決定要搬遷到此地點時,神給了他印證:在事業上的瓶頸,有了嶄新突破;有位外教會的姊妹,也奉獻了一台紅色電子琴給教會,楊紹廷非常驚訝,因為這正是先前想添購的琴,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過,但神卻都知道。

 

新址的聯合辦公室樓層,多位基督徒的公司與負責人。「很奇妙的,上帝把我們帶入這樣的空間,結合職場和教會(的空間)。」他分享,原本禱告很久的地,上帝並未帶領,如今來到這裡,就放手交給上帝來做,相信神要把青年、教會、職場做作奇妙的結合,去經歷聖靈的工作!

 

新堂落成,領受新恩膏

新堂祝福聚會時間,於下午3:33開始,其因為領受到約翰福音3:33:「那領受他見證的,就印上印,證明神是真的。

新堂祝福禮以火熱敬拜開始。(圖/記者王詩瑜)

眾牧者們一同敬拜,前來祝福以撒青年職場教會。(圖/記者王詩瑜)

首先,楊紹廷傳道分享,自己是在最破碎與艱難中,成立了以撒青年職場教會,每個來到這裡的人,皆是從破碎中慢慢被恢復。我們要不斷經歷更新,這世代要看見神的榮耀,當聖靈在一個人身上時,就散發神的榮光和恩膏!

 

他感謝各牧長與職場領袖參與這榮耀的日子,他以所羅門王獻殿的經文(列王記上8:56-61、歷代志下6:18-42)期許每個教會和職場,都要充滿神的榮耀!「期待神要做新事在我們教會,領受全新的恩膏!

以撒青年職場教會楊紹廷傳道分享信息。(圖/記者王詩瑜)

平鎮浸信會黃祈翰牧師,代表浸信會與嶺頭山莊,祝福以撒青年職場教會,持續進入神給命定,充滿以撒的恩膏,要得著(牧養)年輕人的啟示和異象,要充滿職場恩膏,七座山頭要因此而蒙福。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以賽亞書2:2

黃祈翰牧師,代表浸信會與嶺頭山莊,祝福以撒青年職場教會。(圖/記者王詩瑜)

學習在神面前安靜

影響力豐盛教會黃恩賜牧師鼓勵,要在神面前安靜。「如果你是懂得被神使用,為神而活的青年領袖,你一定要學會,不要跟神爭論,因為神怎麼祝福你,是你不知道的,你只管獻上,當以撒被獻上時,耶和華以勒就供應!」當我們以為生命無路可走時,安靜等候神的供應。「你不要尋找(世界的)成功,你要先建立的是生命。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申命記8:18

黃恩賜牧師鼓勵,要學會要在神面前安靜。(圖/記者王詩瑜)

(左圖)中和恩典教會鴻揚傳道勉勵,以撒青年職場教會,不只是一個地方性教會,而是與不同領域連結,成為和平之子,宣告要得著這個世代!(右圖)傅金源牧師以耶利米書3:33勉勵,「那些本來被仇敵得著的事情,被圍困而沒辦法進入的領域,祝福以撒教會要來得著!」(圖/記者王詩瑜)

(左圖)ILB馨天鑫地負責人余兆濂弟兄勉勵,這獨樹一格的地方,要成為這地(城市)的祝福。(右圖)ILB大家長林裕國祝福,「如果你們在彼此關係中,即使有衝突,但願意進入到生命樹,彼此成全造就,就會得著祝福,你們會經歷加速的季節和祝福,成為神國度祝福的器皿!」(圖/記者王詩瑜)

神揀選世上愚拙的成為祝福

燈塔教會時大鯤長老鼓勵,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4:6),在場許多人其實都經歷許多血汗和破碎,如同保羅在哥林多前書中談到,神揀選了世上卑賤軟弱的。

 

他也以三種生活來勉勵以撒青年職場教會,「這個教會是靠禱告走出來的,求神幫助我們以撒青年職場教會,不要忘記禱告生活!」另外是要過軍隊的生活,如同從埃及地出來的耶和華軍隊,保羅也勸勉提摩太,要過一個當兵的生活。

 

最後即是要保持奉獻的生活,停止為法老蓋積貨城,安營在疏割。「不要忘記奉獻,因為我們原本什麼都沒有!」期許這個地方,要成為這棟大樓的祝福,成為台北的祝福,迎接耶穌基督大君王!

以撒青年職場教會在時大鯤長老的祝福與遮蓋下成立,如今也時時為以撒青年職場教會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最後,眾牧者傳道們一起為楊紹廷傳道夫婦祝福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時大鯤長老為楊紹廷傳道夫婦按手禱告。(圖/記者王詩瑜)

 

精選要聞》

事件更新》雙溪虎豹潭大水暴9歲小女孩回天家 最後一名女

搬出耶穌嚇跑邪靈、枕邊人信主變了個 大學教授被神「收服」:老婆就是

/Q&A》不婚不生、不抱期望,「躺平族」盛行! 別灰心喪膽,神依

用振興五倍券支持今日報》點此了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

 

LINE社群/每日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