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撒露)

【聖經誦讀】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又要囑咐他們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捨,樂意供給人,為自己積成美好的根基,預備將來,叫他們持定那真正的生命。(提摩太前書6:17~19)

【傳經奇遇】
在一艘航行的船隻上,乘客們暢談著本身的家世。

有位商人說:「我個人做的生意規模很大,像這次我就帶著許多的錢準備去買回一批貨,我這次可以有五倍的利潤」。幾位富商們你一言我一語的互相炫耀自己的財富與能力。這時,站在旁邊有個人說了句話:「我覺得我才是最富有的,但我擁有的,實在無法現在拿出來給你們看!」

在深夜的時候,一大群海盜登上了這艘船,富豪們所帶的財物悉數被搶奪精光。

最終這艘船在一個港口靠岸,富豪們失去了所有只能挨餓度日,但是那位覺得自己最富有的人卻得到城裡許多人的接待。

這人是一位賢者,他過去常常用智慧教導勸戒眾人,如今「桃李滿天下」,他是最富有的人。

錢財是無定的,白天在囊中,晚上卻落入海盜之手。

你我倚靠的是什麼?那位將萬物豐豐富富地賜給我們享受的神,才是我們真正的倚靠。

【禱告委身】
親愛的天父,我要倚靠祢的慈愛,我的心要因祢的救恩快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