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會事工」創辦人德羅林格牧師在華府,帶領川普團隊內閣成員的讀經小組和禱告聚會。 (照片來源/Capitol Ministries)

目前美國的川普政府內閣成員,會固定於每周三上午7時,在華府會議室內舉行研讀聖經小組和禱告聚會。每次聚會時間約為60~90分鐘。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國務卿龐培(Mike Pompeo)、和能源部長佩利(Rick Perry) 等高階官員,都在成員名單之內。

有10名內閣成員,是由牧師德羅林格(Ralph Drollinger)帶領的讀經小組贊助者。在美國深具影響力的德羅林格牧師,是「國會事工」(Capitol Ministries)的創辦人。該事工創立於1996年,旨在公共服務專業領域發展,和培植福音派門徒的聖經事工。

德羅林格牧師帶領的內閣讀經小組,是依聖經的章節來研讀。

德羅林格說,自己小時候並不常上教會,也很少讀聖經。其是在中學最後一年的一次籃球賽後,受到啦啦隊隊長的邀請,而參加讀經聚會後,才真正感受接觸到福音。當天返回家中的他,一夜之間讀完《馬太福音》,並呼求耶穌進入心裡。

自去(2017)年7月,《視博恩新聞》(CBN News)報導德羅林格在華府帶領聖經事工的現況後,他就被貼上「基督教民族主義者」的標籤。批評者抨擊他,意圖建立一個取代民法的政治和宗教合一的基督教主導政府。

德羅林格牧師則回應:「耶穌和使徒們從未說過要建造基督徒的國家,他們說的是建立神的國度。」

「我們只是試著在不分男女的人們身上建造基督般的品格,然後讓他們帶著這樣的品格進入職場。」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HOT!!! 本周超熱門 ▌

代禱消息/87歲孫叔叔插管住進加護病房 不久前談生病住院:「不要總覺得完了。記住,任何的時間都能享受」

福音歌手總統候選人敗選 向全國觀眾跪膝讚美耶穌,將榮耀歸於衪!

回應神在逾越節前3週突如其來的感動 神說:「只要把眼目對焦於我,我必成就我要做的事情!」 榮耀見證遍滿這地

旅行使人謙卑自己 看見有主同在是最美風景

2次墮胎、抑鬱纏繞、常想自殺 重生後的她創辦「小小生命」事工,以愛守護每個小生命和未婚懷孕女士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