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迦樂生技生產的「Shufuning 舒膚寧」系列皮膚修復產品。

迦樂生技生產的「Shufuning 舒膚寧」系列皮膚修復產品。 (照片提供/迦樂生技)

市面上許多標榜「天然」的護膚產品,誰能擔保純正、無添加物?在人人自危的產品安全問題下,仍有許多隱藏在黑暗、未被顯明的問題產品沒被發現。而當護膚產品使用不當添加物,又塗抹在人體最脆弱、最在意的外表時,隨時可能造成皮膚的永久傷害,還好有「迦樂生技」,成為問題皮膚的「福音使者」,生產皮膚修護產品, 讓各式的皮膚問題能得以改善與解決。

「我們相信大自然是上帝最美的恩典!」迦樂生技執行長蔡奇峻弟兄表示,這是迦樂生技近年來轉型生產「Shufuning 舒膚寧」系列產品秉持的信念,也是他們 的品牌使命,目的就是要用自然植物萃取的原料,讓使用者都能擁有健康的皮膚。

除此之外,本著服務的精神,迦樂生技甚至提供12 小時的線上皮膚諮詢服務, 陪著產品使用者一步步恢復對自己皮膚的盼望。

「許多孩子一出生就有過敏問題,皮膚過敏的問題更是現代人容易罹患的疾病。」 迦樂生技原以生產一般市售保養品為業,但看到現代人或多或少都有皮膚炎通病,並因著企業一直以禱告,尋求神的帶領,於是有了「上帝創造大自然」 的異象,於是決定自2013年開始轉型做天然保養品。

「當上帝創造世界與萬物時,其實上帝都把疾病與疾病的需求都算在內了。」蔡奇峻直言,我們的身體其實能藉著神所創造的自然萬物,及加上神所賜的智慧, 進行修復。因此,迦樂生技在轉型期間,就開始研究世界各國生技大廠的原料, 期能將最好的天然原料,用在舒膚寧系列產品內,給民眾最優質的選擇。

舒膚寧產品的其中一項原料,是來自韓國,因為發現韓國是基督徒比例最高的國家,並且,2004年韓國生技大廠-百歐斯特,自2004年起於濟州島從事研究,在當地培植養育8千種草本植物,從中不斷篩選配對,最後培育出由 7 種植物組成的BSASM複合草本植物抗敏因子。

其可用在藥妝品上,也能應用在皮膚疾病,如特應性皮炎、 痤瘡、皮脂溢、酒渣鼻或銀屑病,有效減少瘙癢、燒灼感,以及使用化妝品中常見的化學刺激,而引起的刺痛與不適。這也是迦樂生技引進該「複合草本植物抗敏因子原料」,研發99.7%天然成分舒膚寧的最重要因素。

公司之所以取名為「迦樂」,意義在於「迦」字的部首為「辶」部,有「行走」之意,經營團隊盼望「迦樂」能越走越加倍喜樂,成為使用者的祝福。

在產品服務上,更同時提供12小時的線上諮詢專線,除產品售後服務,也能藉交談過程,安慰許多因著皮膚疾病問題產生心靈受傷的人。

迦樂生技更以LINE行銷方式,定期發表相關皮膚知識的文章,與顧客建立關係,甚至提供12小時的線上諮詢服務。

迦樂生技更以LINE行銷方式,定期發表相關皮膚知識的文章,與顧客建立關係,甚至提供12小時的線上諮詢服務。 (圖片來源/網頁擷取)

「購買舒膚寧產品的民眾,通常不是抱著喜樂的心來購買。」蔡奇峻說,公司最大的業務量正是「線上諮詢」,不論是購買者文字敘述或照片呈現,都需經相關醫學專業,才能解答;由於皮膚疾病與身心靈狀況有很大關聯,例如小孩子罹患異位性皮膚炎,容易造成成長遲緩、睡眠品質不佳等問題,而線上諮詢一方面是回答其產品的使用方式,一方面也會在電話中為顧客祝福禱告。

「我們甚至服務過為了皮膚問題困擾、想不開的客人,感謝神!讓我們成為他的幫助,客人自動傳回的照片,常讓我們深受感動,也驚嘆神藉著我們所做的工。」

舒膚寧系列產品能修復各種皮膚疾病。

舒膚寧系列產品能修復各種皮膚疾病。 (照片提供/迦樂生技)

各種皮膚炎能藉由舒膚寧系列來輔以修復,包括局部燙傷、局部刀傷,亦能協助肌膚做好修復功能。

各種皮膚炎能藉由舒膚寧系列來輔以修復,包括局部燙傷、局部刀傷,亦能協助肌膚做好修復功能。 (照片提供/迦樂生技)

目前一般皮膚炎所使用的治療藥物,幾乎都是以類固醇、抗生素來抑制,但久而久之會殘留在皮膚角質層或肝臟、腎臟中,因此皮膚疾病要藥到病除,通常需長時間治療,甚至,某些罕見的皮膚疾病,根本無法完全根治。

然而,使用舒膚寧的客人,是從『皮膚的根本』來修復,我們衷心期盼與使用者一同見證問題皮膚的修復, 讓神的創造,恢復到最初的美好!-蔡奇峻

▌HOT!!! 本周超熱門 ▌

「求神幫助我們救她!」 紀寶如跪禱哭求 心跳停止逾10分鐘婦人奇蹟復活

陪伴先生走過負面新聞 Lulu:婚姻不一定都完美,但愛與修復永遠是第一順位

正確讀聖經的方式

太太「小慧姊」受洗落淚! 王偉忠:祂會全心照顧,妳才放心哭了

遭爆桃色風波多日 藝人秦偉現身致歉 盼全力彌補受傷心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