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許丹丹姐妹在2016年成立福音品牌Child Child,盼能祝福更多人。(圖/許丹丹 提供)

「我明白天父對我有美好的計畫,我是尊貴有價值被愛的!」許丹丹姊妹曾為「全職媽媽」身分,一度找不到自我價值,但因著教會肢體的幫助,她在彼此相愛中得恢復。雖照顧孩子不容易,但神帶領她看見更美好的計畫──創作福音品牌Child Child,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許丹丹與爸爸、姐姐們合影。(圖/許丹丹 提供)

許丹丹一家人合影。(圖/許丹丹 提供)

姐姐信主,全家得救

許丹丹從小出生在傳統信仰大家庭,父母在她年幼時離異,由媽媽一手帶大4個孩子。許丹丹是家中的老么,與哥哥姐姐年紀差距大,母親經常加班工作,大多時候都是「一個人」長大,總是靜靜地在一旁畫畫,曾一度被家人誤以為有自閉症。

 

大姐在就讀高中時,老師邀請她進入教會。她分享,姐姐過去個性陰沉暴躁,但認識神後個性改變,與家人互動變多,也願意饒恕父母,其後二姐、哥哥也因大姐傳福音而信主。

 

哥哥姐姐們大學皆在外縣市就讀,家中就只剩她與母親,每當他們回家時,許丹丹總想搭上幾句話,但卻不知該如何是好。為了與兄弟姐妹有話聊,她決定參加學校的浸信會團契,看看他們口中的教會,也好奇自身生命是否因此會有改變。剛進到教會時,她被教會弟兄姐妹的關心所感動,漸漸願意穩定聚會,並認識那位改變家人生命的神。

 

在她童年記憶中,母親經常燒香拜拜,因身體體質敏感,時常昏倒、被神明附身。兄弟姐妹信主後,一同向父母親傳福音。當他們拆掉家中神壇後,母親不再出現被鬼附身情況,並願意認識神。

 

父親在幾年前罹患胰臟癌,術後引發敗血症,陷入病危狀態。那時父親在心中向神禱告,若能就他脫離險境就信主受洗。最後,父親挺過危險期,願意信主受洗,如今委身於教會。

 

神為許丹丹預備人生伴侶。她在一次失戀後認識先生,進一步認識後發現對方具備她向神禱告的條件,只是當時先生並不是基督徒。當她邀請先生一起去教會時,他不但沒有拒絕,之後委身於教會、參與服事,也願意受洗成為神兒女。這讓她更加明白,神對她的愛和信實。婚後,先生也成為她信仰上的支持。

福音品牌Child Child商品。(圖/Child Child

福音品牌Child Child商品。(圖/Child Child

走過產後憂鬱症,活出神創造的美好形象

許丹丹在文具禮品公司工作10多年,因工作壓力導致身體出問題,決定離開職場。休息期間,她非常喜愛做手作卡片送人,心中有感動要以此恩賜來服事神,2016年成立福音品牌Child Child

 

品牌剛成立不久,她接連懷孕、生下兩個孩子。成為母親後,她經常思考自我價值為何,一天中大多數精力在照顧兩個孩子,幾乎沒有時間能思考該如何經營福音品牌,而身旁有不少人建議她先專心照顧孩子。

 

「感覺自己沒有任何價值,甚至在自己腦海中都不知道已經想自殺了幾次,一打二的育兒生活累到非常懷疑人生…….」許丹丹坦言,想要同時做到照顧孩子和經營福音品牌,但卻不知該如何是好,甚至對自我價值感到懷疑。

 

教會不斷鼓勵弟兄姊妹彼此相愛和關懷探訪,那時她隨著大家一同探訪肢體,也自製一些小鑰匙圈送給心中有感動想送的人。在這過程中,她的心一點一滴地被神恢復,「我的問題也被天父一一解決,也不再一直專注於我產後憂鬱的問題,我學習再怎樣我都要爬到天父身邊,跟祂一起去愛!」她不再專注於自身問題,而是放手交給神,Child Child品牌也開始開發出許多商品。

 

「我明白天父對我有美好的計畫,我是尊貴有價值被愛的!天父就是要我跟著祂去彼此相愛!」許丹丹感謝神,帶領一家人信主,也帶領她走過生命軟弱與低潮。面對未來,她期待能夠跟神的感動,與人彼此相愛,也期待能夠透過與十分幸福合作,讓福音品牌Child Child能更祝福到更多弟兄姊妹。

十分幸福Child Child福音禮品專區>>>點這裡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哥林多前書10:13

精選要聞》

別讓專屬你的兩大恩膏溜走了! 腓力・曼都法牧師:為祂而活,連不敬虔者都會尊重你的

把握春節傳福音契機—超實用「家庭禮拜程序單」果效驚人,助您全家平安過好年

國際代禱》「一覺醒來生活全亂了」緬甸政變恐加劇教會逼迫 基督徒正以禱告回應危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寫給今日報讀者的家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