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祝瑞蓮牧師分享信息。(圖/記者林子騫)

「敬拜」究竟是什麼?與「進入命定」和「經歷神蹟」有何關聯?高雄靈糧堂於11月28日舉辦「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由祝瑞蓮牧師領會,上午主題是「突破進入新時代」,晚上為「歌中之歌」;除了帶領會眾琴與爐敬拜,也解答上述問題,幫助大家更了解敬拜、信心和悔改的重要性。

「敬拜」的定義

上午場「突破進入新時代」,先從琴與爐多首詩歌敬拜展開;信息分享時,祝瑞蓮牧師表示,每一年神都要給我們新的突破,而我們也要跟進神的腳步。

 

接著談到「敬拜」是基督徒存在的理由,也是基督信仰的核心;但到底「敬拜」是什麼?祝牧師的定義為:人類遇見萬有主宰、並積極回應祂和祂的事工的行為。而「琴與爐敬拜」的三大特徵,即是遇見、領受及回應。

 

「敬拜最大的目的,是我們靈與神的靈對齊、相通,以至於心裡面就受感動,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人聽講道或唱詩歌時會哭,因為向神崇拜時,我們的心思意念就與神的心認同對齊。當我們遇見神,就領受醫治和啟示,在這之後我們也要回應神。」祝牧師提醒,領受後要回應和求問神,因為在新的時代,神的百姓要透過敬拜,被提升到更高的道路。

現場熱情敬拜。(圖/記者林子騫)

5780以下十年的應許

「神要告訴我們,祂要培養的不是小雞,而是老鷹!聖靈要前所未有地在新的一年進行澆灌,把膽怯的小雞變成勇敢的老鷹,澆灌『剛強壯膽』的心!我們也要憑信心,過得勝的生活。」如今是猶太曆5781年,過去5770的十年是「Ayin眼睛」的季節,而5780新的十年神要繼續增加我們「屬靈的視力」,並複習過去神所給的先知性話語,抓住這應許便能慢慢見證成真。

 

祝瑞蓮牧師分享,十幾年前還是獨自服事時,就曾有人發預言表示她會組建團隊;雖當時很難想像,但如今團隊已有12位敬拜者和12位代禱者,「所以面對當下的困境不要灰心失望,要起來求神再次激起我們的異象和新的眼光!」祝牧師勉勵。

 

「Ayin」也有「守望者」的意思,天使正在加強工作。天上的天使有爭戰、敬拜、傳信息…等職責,當我們開始敬拜或爭戰禱告時,神必會差派敬拜和爭戰禱告的天使,就如同約翰福音1:51所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我們每個禱告,都要被傳到金香爐;當一開口呼求,神就差派天使來到我們當中。

 

神蹟、信心與悔改的關聯

從猶太曆5780年開始,進入「pey」的十年;「Pey」有「口」的含意,也就是表達、發聲--神蹟奇事藉由我們的口宣告,說著說著就會成真!如使徒行傳3:6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他從口裡發出話語就成真了,因此我們要懂得「奉耶穌基督的名」來禱告。

 

馬太福音8:8記載,「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可見神要釋放超自然的醫治,給人超乎所求所想的恩典。

左為盧靜怡姊妹揮舞自製染布旌旗,獻上優美舞蹈。(圖/記者林子騫)

悔改的聲音也當從我們口中流出,從自然界的「懷疑與失望」中悔改,亦即為著「不信和小信」悔改;是這種「沒有活在基督啟示給我們真兒女的身分中」的罪和「不信」,攔阻了神蹟奇事發生。

 

祝瑞蓮牧師以今年女兒和女婿順利從美國回到台灣,與收到新車奉獻,見證了超乎所求所想的超自然現象,就在她身上發生;也更深體會到,很多時候神早有預備,只是我們自己不相信。祝牧師深信,教會將要被翻新,重新與神的話語對齊;教會的肢體也要同心合一,每個人只需要多一點點信心,加起來就會很大!

 

耶利米書1:12記載,「耶和華對我說:你看得不錯;因為我留意保守我的話,使得成就。」5780這十年與口中的宣言息息相關,當我們說出神的話語時更帶有能力。聖靈的火焰即將煉淨我們的口,將百姓釋放出來!

 

如今是「以斯帖、約瑟和但以理」的時代,意即釋放代禱與啟示的恩膏;神的百姓心思意念被更新,並將進入不同山頭宣告神的話語。神要用聖經、環境、牧師或其他人的話、猶太曆的節期、詩歌甚至電影、路標...等來對我們說話;要相信在基督裡沒有「巧合」,而是神所做的事。

現場會眾投入琴與爐敬拜。(圖/記者林子騫)

「pey」也包含「臉」的意思,意謂神臉上的光要來光照我們;神用溫柔的聲音說:「你們要看著我!」因此這是揚聲歌唱之時!不要常常哭喪著臉,當抬頭仰望祂;我們也要散發神的榮光,以至於能「榮上加榮」。

 

今年是「面對面」的一年,在新的時代用嶄新的方式與神面對面,並加上獅吼般的宣言,繼續尋求。撒但要阻攔人的進展,試圖讓人退回原處,但我們要奉耶穌基督的名斷開過去,不要停留在舊有的成果;如今我們已跟新的連接,新的啟示會生出新的權柄!神要使我們「從祝福到祝福」,在新的一年行走在超自然的大能中。

 

用「話語」下載、以信心啟動神蹟!

希伯來書12:9-10說,「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嗎?...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經文說到萬靈是在「靈界」的,也就是超自然領域;神是萬靈的父,祂創造了我們,也希望我們運行在超自然中,關鍵有三方面:信心、恩膏和榮耀

 

信心能使我們穿越自然領域的限制,得以摸著永恆,如希伯來書11:3所說,「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曾聽過章啟明長老教導,「信心」就是進入超自然的貨幣,能夠進出超自然領域;若我們相信,這張「紙」就可以是鈔票,進而變成很多實質的東西!

 

神已經為我們預備了,只要憑信心就可以領受,就像以弗所書1:3-4說的,「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

 

靈裡的事情「現在」已經成就了,但我們必須要用「話語」下載,用信心來啟動;透過敬拜和音樂,神要帶領我們信上加信,也就是當我們走在信心中,不斷顛覆理性,這種超自然的道路將會成為生活模式,而不再是令人吃驚的例外。

 

「信心帶來王權,能在靈界施展,足以移山和摧毀堅固營壘;而敬拜能擴張我們的信心。要在信心的領域中操練,不斷提高到更高層次、『信上加信』。」祝瑞蓮牧師勉勵,要持續敬拜、領受啟示,必會帶領我們到更高的層次。

上午特會最末,祝瑞蓮牧師為代禱者一一禱告及發預言。(圖/記者林子騫)

信息結尾進入敬拜禱告前,祝牧師帶領會眾先操練方言禱告,解釋方言禱告不是「在地上走」,而是提升靈到天上。方言禱告時,靈要有目標—要找神、要走到神那裡與祂相遇;當我們把「天線」連到神那裡,便較容易理解自己的方言內容。

 

神透過方言─在聖靈裡的禱告,來啟示和幫助我們。方言禱告是講說各樣的奧秘,讓我們暫時拿掉理性,因為很多事不會由我們自己想到。新的一年領受新的啟示,讓我們持續不斷地禱告尋求。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