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茱莉亞同時在多處夜總會擔任脫衣舞孃,雖然她不抽菸、不喝酒、不跟男人回家,生活型態使得她難逃黑暗勢力。(照片來源/shalombewithyou.com)

茱莉亞‧沙洛姆‧喬丹(Julia Shalom Jordan)曾是選美皇后、模特兒、但主要工作是個高薪的脫衣舞孃。多年來日夜顛倒與不正常的生活型態,引導她一步步走向黑暗與撒但設下的網羅,魔鬼最後在她的身心靈為所欲為。

從一個錯誤的選擇開始

茱莉亞記得,那天火車正經過芝加哥,坐在車廂中的她聽到從她裡面浮出的聲音,像好多個女孩同時對她說話,生氣咆哮著。

 

這樣持續了數個月,她一直聽到這樣如惡魔般的聲音,她知道,她被黑暗的靈給綑綁了。她說:「我會全身溼透,整個房間溫度像升到40度一樣,我到底是怎麼了?」

 

她心裡知道,她正被撒但攻擊,這源於多年前一個錯誤的選擇,使得她遠離了神。她說:「我當時那麼年輕,我告訴自己,為何不出去闖闖,我不想一輩子困在這個小池塘!」

 

她從幼稚園到高中,都在教會學校受教育,在教會與家人的保護下接受「上帝多麼愛她」的單純信念,但是隨著成長,世界變大了,周圍的聲音愈來愈複雜,她開始對原本根深蒂固的信念感到迷惑,她的問題卻從來無法從大人那裏得到解答。學業的表現,使她逐漸覺得自己不夠好,總是做不到要求。嚴格的教會學校經常告訴他:「妳若不這樣做,神會審判妳。」

 

隨著離家念大學,她也遠離了教會。在外求學,所有的費用都靠自己,朋友建議她,在夜總會跳舞薪水頗為可觀,一夜可賺500美金(相當台幣15,000)。她心想:「何嘗不可,我只要給自己設下界線,不喝酒、不抽菸、不讓人碰我、不跟客人回家就好。」她欺騙自己,仍然是那個好女孩。

 

沒多久後,她也退學了,同時間也從事模特兒工作,因為她感到極度的沒自信,她非常需要一個像樣的「身分象徵」。

從事模特兒期間,茱莉亞認識了約翰,兩人很快就結婚。(照片來源/shalombewithyou.com)

 

舞孃的工作是一條不歸路,因高薪誘惑,加上業者的惡意技倆(當天只支付一半工資,直到下次才付清餘款),使茱莉亞一做就是13年。這個錯的選擇,使她愈來愈感到不安與挫折,但她不知該怎麼辦,而且遠離神已多年,她急於用一種最快的方式找到答案,於是開始求問「碟仙」、閱讀「新時代心靈書籍」、找算命仙占卜「塔羅牌」

 

慢慢地,她發現公寓內出現了一些不尋常的現象,她在不知情下開啟了一扇門,讓屬靈的黑暗勢力登堂入室。原本她以為只是自己缺乏耐性與個性易怒,但隨後接連發生的事,使她開始正視自己所面臨的危險。

 

尋求幫助

她翻開聖經,馬太福音18:9經文讓她當下恍然大悟: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把它剜出來丟掉!你只有一隻眼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的火裡。茱莉亞說:「天啊,這全然是我工作的關係,神正在對我說,我必須馬上辭掉這個工作並跟隨祂。」

她躺在床上被一個無形力量轄制,從喉嚨發出一個奇怪的聲音。(照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當她繼續讀下去時,她打電話向母親求助,之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她的雙手與雙腳不由自主地朝天花板舉起來,好像有一個無形力量要把她的手腳綑綁起來一樣,突然間,從她喉嚨大吼出一個不像自己的聲音:「我恨你!我恨你!」

 

母親與教會朋友立刻過來為茱莉亞禱告,但在隨後數個月內又發生幾次相同狀況。茱莉亞的丈夫,約翰不相信這是「靈異事件」,以為只是妻子的憂鬱傾向或精神狀況不好,但是他毫無頭緒。

 

茱莉亞再度尋求教會的幫助,教會告訴她,必須將她的生命完全交託給主,才能救她脫離邪靈的綑綁,茱莉亞於是降服在神的腳前禱告說:「主啊,我這一生都在魔鬼的掌控下,我完全用自己的方式而活,但現在我要完全為祢而活。」

 

神的重新掌權,使茱莉亞的生命再度回到光明。她說:「神的話語是生命之糧,完完全全充滿我,趕出在我裡面的惡靈,神的力量真的太不可思議!」

 

後來,丈夫約翰也將生命交給主耶穌,茱莉亞辭掉夜總會的工作,兩人開始以神的話語生活,建立敬虔的信仰生命。茱莉亞補充:「我現在以禱告開啟與結束我的每一天,時時感謝神,因為這可以提醒我自己神有多麼美好。我們現在讓神來帶領我們、改變我們,這是最棒的冒險。」

 

(文章來源/CBN, .shalombewithyou.com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