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這是祢的國、這是祢國度的青年!求祢膏抹他們的信心,讓我們一起震動謊言、仇敵的權勢,消滅、抵擋自殺的聲音!」

 

會場內超過千名的青年,在台上牧者宣告後,眾人齊聲發出吶喊,在這壯烈聲音中,除了聽見年輕人心底那渴望抵擋綑綁的堅定,還能感受到聖靈那看不見的工作正在發生中。


 

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和台南基督教青年會YMCA主辦的「SHINE青年營會」於昨(3日)晚正式登場。已經舉辦多屆、為期4天3夜的活動,今年的主題是「KINGDOM國度」,從「有一個看不見的國祢國降臨神國的看見」等三個晚會的主題鋪陳,盼青年們能在認識耶穌的過程中,更深經歷上帝的國與天父的權能。

 

首場晚會以「有一個看不見的國」為題,神也親自顯現在晚會裡,曾經歷祂的青年或是剛接觸信仰的慕道友,許多人在聖靈的工作中,持續整晚的舉雙手、敬拜上帝。當晚分享信息的牧師邵聖光,亦跟隨著聖靈帶領,不間斷禱告和讚美聲,持續的浸泡在聖靈的同在。

 

邵聖光特別感受到現代青年深受黑暗、死亡的挾制,將「天父兒女的身分」教導給青年,並邀請大家用禱告來抵擋仇敵,青年們紛紛搭起肩膀、舉起手呼喊,像戰士般的跟著鼓聲、號角聲律動著,彷彿神就在這會場中,膏抹眾青年成為祂的軍隊,為這世代的青年而戰!

 

在這樣的敬拜、禱告中,神呼召了還不認識他的青年,在邵聖光的禱告中,一個個舉起手,決志要更認識耶穌基督,要接受耶穌成為他們生命中的救贖者,此外,現場也有禱告醫治的服事。

 

整場晚會沒有程序的框架,「聖靈」就是大會的主領成為晚會的主領。不透過人的口傳講神的國,上帝的靈親自同在,讓現場青年感受真正「看不見的國」。

 

2018 SHINE 首晚聚會直播點我進入觀看

 


眾青年們搭起肩,成為守護這世代的軍隊。(攝影/記者戴詩雅)


台南活水教會顧問牧師、SHINE營會講師─邵聖光。(攝影/記者戴詩雅)



今日報推出最新超Q貼圖「迷途羊」 與你一起重回神同在 (點我馬上購買)

 

▍HOT!!! 本周超熱門 ▌

眼盲哥哥獨自傳道,改變女巫家族和全部落 胡德夫見證一切:這個神真的是活的!

你是「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十大症狀與未信者無差

負面消息影響身心健康 克服負面情緒靠這個

【聖經與傳經之旅】早晨為靈魂甦醒的禱告

從韓國來的復興烈火 趙鏞基妻金聖惠帶60年事奉祝福來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