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2日,中華基督教亞太兒童兒少領袖培訓發展協會舉辦「拉起下一代-讓家偉大」為主題的兒童運動節慶A-KIDS寶寶運動會。(圖/台北靈糧山莊 提供)

中華基督教亞太兒童兒少領袖培訓發展協會(簡稱:亞太協會)所舉辦「拉起下一代-讓家偉大」為主題的兒童運動節慶A-KIDS寶寶運動會,於2019年9月22日(日)盛大展開。

活動邀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行政院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圖/台北靈糧山莊 提供)

開幕慶典特別邀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行政院教育部林騰蛟次長蒞臨致詞,林次長期台灣的孩子們健康自信的成長茁壯,實踐全人發展的體育教育精神,新北市政府陳純敬副市長(前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與小小運動員一同宣誓,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則以哨音拉開競賽序幕。活動頒獎典禮將有「森林王子」之稱的味全龍棒球教練張泰山親自蒞臨頒獎,並以個人成長歷程鼓勵現場爸爸們,讓家偉大,努力學習成為「好爸爸」。

活動側拍。(圖/台北靈糧山莊 提供)

活動側拍。(圖/台北靈糧山莊 提供)

本屆運動會,挑戰項目從最年幼的「寶寶爬爬樂」、「寶寶起步走」,親子協力的「穿梭障礙賽」到將入學的「鐵人三項」、及「飛簷走壁全能賽」,專為大班及國小一年級兒童舉辦「團體拔蘿蔔趣味拔河比賽」!爸爸媽媽可以捕捉到許多的童趣鏡頭。

 

亞太協會用心設計配合各年齡發展的肌力、感覺統合及平衡感,使健康體適能成為寶寶們最佳的學齡前訓練。運動節慶活動除主賽程外,更精心預備體適能親子教育訓練、藝文、親子遊戲等,亞太協會理事長施美妃表示,這次活動主題為「拉起下一代,讓家偉大」,除了強調運動健康的價值,也希望讓忙碌的父母享受親子互動,透過兒童運動節慶,以尊重、秩序、歡樂和肯定,傳遞倡導家庭健康的價值觀,「家」可以讓孩子看見未來的希望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亞太兒童兒少領袖培訓發展協會長期致力於亞太地區兒童身心靈品格的建造,藉由每年兒童運動節慶增進家庭身心機能活性運動及體驗教育活動,促進幼童的身心發展,擴張樂齡是其參與社交團體活動之推廣。

 

協會於2013年8月18日首次於台大多功能球場舉辦大台北地區第一屆寶寶運動會,共吸引近700個家庭,有1032個選手,共2580位民眾一同參加。目前已連續舉辦五屆「寶寶運動會」公益活動,鼓勵6個月~6歲幼童家庭一起運動傳親情,「寶寶運動會」五年以來擁有超過近萬名寶寶與民眾參加,適逢第六屆「寶寶運動會」,更擴大舉辦,邀請近1800位幼童參加「寶寶運動會」。

 

精選要聞》

你喜歡「找碴」?七個方法馴服你的批判習性

約伯-擱淺者的省思 吳獻章博士:神是光,就是隧道的出口

松慕強會客室(下)》 「中年轉職」行不行? 你要先認清「4個象限」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