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繼影集《聖經》後,《公元:聖經再續》要把聖經故事演活,讓當今世人知道2千年前的聖經史實。

繼影集《聖經》後,《公元:聖經再續》要把聖經故事演活,讓當今世人知道2千年前的聖經史實。 (照片來源/A.D. The Bible Continues)

還記得2013年美國影集《聖經》嗎?當時《聖經》吸引超過1億觀眾收看,DVD第一周就賣破50萬張,銷量打破5年來電視節目DVD紀錄。

延續《聖經》轟動熱潮,《聖經》製作人馬克•伯內特(Mark Burnett)、羅馬•唐妮(Roma Downey)夫婦4月再推新劇《公元:聖經再續》(A.D. The Bible Continues),生動演活《使徒行傳》,將2千年前發生的聖經事蹟呈現在大眾眼前。

曾經是10部膾炙人口電視劇的推手,唐妮回憶在摩洛哥拍攝《聖經》影集時,恨不得總片長可以超過10小時。「我們希望有100小時,因為故事太深入也太豐富了。當我們在那裡的時候,決定更深的鑽研使徒行傳。」

因此,《公元:聖經再續》誕生,這部影片是呈現使徒行傳前10章以及耶穌復活後的前10年。

伯內特形容,「那是非常混亂和血腥的時刻」。門徒和不斷增長的使徒,在羅馬人、宗教狂熱份子和法利賽人中間掙扎,他們勇敢向世界傳播福音好消息,卻每天都要面臨被殺的危險。

製作人伯內特(前排中)、唐妮夫婦(後排中)與演出團隊,盼望此劇也能獲得好評。

製作人伯內特(前排中)、唐妮夫婦(後排中)與演出團隊,盼望此劇也能獲得好評。 (照片來源/A.D. The Bible Continues)

在那個時代,成為耶穌基督的追隨者,並不受到歡迎。「有太多關於早期使徒被迫害的故事,這部片很容易就讓人們知道2千年前發生的事。但迫害也發生在今天,我們需要採取行動,去照顧每個人!」

因為《聖經》影集的成功,讓這部片受到很多觀眾關注,但唐妮說,神才是真正的作者。

目前線上有很多壯闊、史詩類型的影集,但立於聖經基礎上的,只有《聖經》和《公元:聖經再續》。對於這齣僅有12集的連續劇,伯內特抱持期待,希望這股風潮連年延續,帶來高收視率,並正著手改編第二季的劇本。

《公元:聖經再續》首集預告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