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媒體發展協會免費提供線上直播互動教學,鼓勵眾教會參與。(圖/shutterstock)

國內疫情急遽升溫,各教會短期內已難進行正常實體聚會。昨(19)日下午,政府宣布全國進入3級防疫管制,教會配合防疫要求,須即刻轉為線上聚會。為協助國度因應此劇變,iMedia愛媒體發展協會將於今(20)日、下周四(27日)下午2點半至5點,為眾教會免費提供線上直播互動教學——【聚會防疫三點靈】:針對不同的直播聚會模式,做概要評析和速成示範教學。

去(2020)年第一波疫情,3月28日愛媒體曾舉辦【讓我們還在一起——直播速成研習】,幫助海內外近百間教會;這次愛媒體再次攜手美福教會團隊,將一年多來,累積更豐富的抗疫直播、線上聚會等經驗,與主內肢體無私分享。盼能協助國度教會面對這波更兇猛的疫情,化危機為成長突破的轉機。

 

兩週教學各有三大重點

第一週(5/20) 協助您不會到會-先求有再求好

  疫情下的直播概念  黃仁宇牧師、楊中生牧師

  牧師在家也能直播  媒體工作坊A

  疫情下的牧養策略  美福工作坊B

² Q&A

 (主要針對尚未開始直播,或經驗還不純熟、期望達到基本影音品質的教會。教您利用手邊設備,免費直播速成,甚至提前部署,能面對四級防疫。)

 

第二週(5/27) 從熟悉精進-如臨現場互動式線上聚會

  直播的眼淚  黃仁宇牧師、楊惠美師母

  三級防疫簡易直播模組  愛媒體工作坊A

  疫情下的奉獻與週間牧養  美福工作坊B

² Q&A

(主要針對已開始做直播,期望能更精進、經營線上聚會和牧養的教會。

特別分享在三級防疫人力極簡模式下運作,還維持良好互動的策略和做法。)


報名連結點此進入

工作坊需透過Zoom視訊,考慮教學效果,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報名額滿,愛媒體將另行安排時間通知上課

 

*主辦:愛媒體發展協會

*協辦:台中思恩堂美福教會

*聯絡:0970-145-022 楊惠美師母

愛媒體發展協會提供線上工作坊,期幫助國度眾教會,快速熟悉線上直播,將危機化為轉機。(圖/iMedia愛媒體發展協會 提供)

 

精選要聞》

疫情下為國禱告直播》逾7千人同步在線禱告! 台灣不只要甦醒,還要成為列國祝福

當父母放下掌控時—林書豪母親10大教養秘訣:最重要是讓孩子有敬畏神的心,與神親密

必看!專業營養師教你用「彩虹飲食」吃出黃金防護力!還要小心這些反防疫地雷食物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