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情願盡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羅馬書1章15~17節)

 

 

你會因什麼事物而感到羞恥呢?羞恥是會覺得丟臉、不好意思,比方成績不好、外貌不漂亮,因為認為這是自己的的缺點,所以覺得很羞恥。如果我們在班上,當老師問起:「誰是基督徒呢?」我們若是害怕,甚至感到羞恥,不願意承認自己基督徒的身分,這就是以福音為恥。

 

 

但這裡保羅說到他不以福音為恥,他是以福音為榮。保羅一開始是逼迫耶穌信徒的人,到後來卻成了一生致力傳揚耶穌的人。

 

 

我們要向保羅學習,時常向人作見證,並且使人看到我們的改變,讓所有人都被吸引、以福音為榮。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為我被釘在十字架上,流了寶血,拯救了我,祢是如此的愛我,給我莫大的救恩,我要以祢為榮,以傳揚祢的福音為榮。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