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體和心靈保持最佳水平,對於事奉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格雷格.斯蒂爾(Greg Stier)雖然年齡已逾50歲,但他仍保有健康的身體與心靈,所以他ㄧ直藉著「Dare 2 Share」事工幫助許多青年人不斷成長。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提摩太前書4:8

 

格雷格.斯蒂爾自承本身不是常窩在健身房,自己的也不是健康或健身的指標,但他很努力的盡力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及心靈,他知道使身體和心靈保持最佳水平,對於事奉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格雷格.斯蒂爾建議可以透過這十件事,讓身心靈保持最佳狀態:

 

1.  每周至少有一次較長時間的祈禱

這樣的安排你可以完全對傾吐心意,真正面對、處理那些在心中徘徊或沉重的問題。這是一生之中不可或缺的,是對心靈極其重要的操煉。

 

2. 一星期中至少有5次的運動。

無論在室內或走在路上,都可以進行運動鍛鍊,不要把運動這件事想得太困難。

 

3.  珍惜晨間安靜的時刻。

這段時間除了靈修之外,格雷格.斯蒂爾也會用來閱讀聖經,並且督促自己在一年中完成研讀聖經一遍,而且在聖經中畫線註記。

 

4.  有良好完整的睡眠。

每晚至少有6~8個小時的睡眠,也在午間能安睡片刻。

 

5. 喝足夠的水。

清潔的飲用水可以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6.  生命中的重大事件中獻上祈禱。

年歲的流轉中會產生一些重大的事件,如:生日…,在這些特別的日子獻上感恩,將會看見上帝恩典的印記。

 

7. 多花些時間禱告。

不要讓娛樂…剝奪禱告的時間。

 

8.  調整飲食的習慣。

不要讓垃圾食物占據你的胃,吃進90%的健康食物,10%的胃留給自己喜歡的食物。

 

9.  在特別的日子抓住神的應許或為自己立下一個承諾。

在生活中抓住神的話語應許,將能邁步前進;對自己立下承諾,學會克制自己朝目標前進。

 

10. 鍛鍊生活中的伸展靈活性。

不要讓自己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而讓生活僵化。

 

格雷格.斯蒂爾透過這十件事,讓自己身體和心靈保持在最佳狀況。試問:我們將做什麼讓身體和心靈保持在最佳狀況?

 

(資料來源Dare 2 Share Ministries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