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Simon(陳崴林)、黃郁茹夫妻因著亞洲復興的異象,到海外接受特訓。(圖/亞洲復興 facebook)

你渴望讓超自然成為你的自然嗎?好消息是,神已經應許給我們了!但為何我們時常仍行不出來,亞洲復興事工副執行長黃郁茹分享,這不是一套SOP,一直努力做,就會成就,而是當真實在神同在中,經歷神兒女身份的恢復,恩賜自然會被啟動,並運行出來!

亞洲復興事工(Asia Revival Ministry),即將啟動「超自然復興家特訓營SRB」。受訪時,執行長Simon(陳崴林)、副執行長黃郁茹共同分享,他們不希望又多一堂知識性的課程,而是每個人皆可以實踐出來,「讓超自然變成每個人的自然。」

 

每個人都可以實踐超自然!

首先他們強調,耶穌在世上時行諸多的神蹟,包含先知性、使徒性、牧師性、教師性、福音佈道,並且在約翰福音14:12應許,「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因此每個基督徒,都具有這五種恩賜,只是明顯度不同,並要在不同職份上發揮。但我們是否有這樣的信心,成就耶穌在世上做的事情?

 

Simon、黃郁茹聽聞許多極賦恩膏的海外牧者說,「我們做的,你們每個人都能做。」一開始他們也不敢置信,但逐漸在其中,真實經歷神的同在,實踐超自然神蹟。今年,Simon參與布永康所創立的國際宣教機構——基督傳萬邦(Christ for ALL Nations,簡稱CfaN)團隊,在非洲透過「超自然福音佈道」,帶領30萬人信主。

 

Simon深信,「恩膏不只給特定的牧者,而是每個接受耶穌、和耶穌有真實關係的人,都可以領受。

 

他也在今年被使徒馬度納多(King Jesus Ministry)按立差派,要將超自然聖靈大能帶回亞洲預備復興。他們領受到現在復興的潮流,已經來到台灣、亞洲,有更大的急迫性、渴望,想要帶領更多人生命轉化。

 

「莊稼熟了,我們工人準備好了嗎?我們不能等到時候到來,才開始預備,而是現在就要開始預備自己,與神同工。」Simon呼籲所有基督徒。

Simon(陳崴林)在路上為人醫治禱告、分享福音。(圖/亞洲復興 facebook

不要把先知性恩賜,當成「算命」

Simon、黃郁茹各自在海外接受培訓時,領受美國伯特利超自然事奉學院的「先知性」恩膏、使徒馬度納多「使徒性」恩膏,以及在布永康基督傳萬邦機構「福音佈道」恩膏。他們分享細述三種恩膏的區別。

 

先知性恩膏

先知性恩膏不是「算命」求答案,而是要幫助人從「神的眼光」,看待周遭的人與環境。Simon舉例說明,曾經有個姊妹,到先知面前詢問,「我的孩子是否要到美國?」這位母親希望得到「要或不要」的答案,但神的心意並非如此。

 

先知回答,「我沒辦法回答你的兒子是否要去美國,但我可以告訴妳,這個孩子是神所愛的,未來要做出更大的事情,跟神親近…」

 

針對日常中的大小事情,例如,這個投資該不該進行?是否要跟這個人結婚?神時常沒有直接告訴我們問題的答案,而是告訴我們祂的心意,Simon指出,「算命是帶著一個問題,要去尋求答案,但先知性恩賜是了解—神的眼光怎麼看?我們跟神的關係如何?

 

福音佈道恩膏

「福音佈道」不僅限於在街上,傳揚福音,為人醫病趕鬼,領人信主;也包含佈道會、線上傳揚福音等。

 

使徒性恩膏

使徒保羅到許多偶像崇拜的地方,帶下神的同在,打破整個地區的挾制。Simon舉例分享,如果領受到要到雲林建立教會,使徒就很像「總經理」,要把資源、人帶進來。使徒馬度納多也曾到眾多—受黑暗權勢挾制的地區,分享基督信仰,轉化那地。

Simon(陳崴林)在非洲佈道。(圖/亞洲復興 facebook

關鍵在經歷神同在,恢復神兒女的身份

我們要如何活出耶穌的樣式?黃郁茹強調,我們的恩賜,是從神兒女的身份、價值而來,就像掌權者的兒女,天生就帶著尊貴身份,不是一套SOP,也無法靠努力換取。

 

你們既然是兒子,神就差遣他兒子的靈進入我們心裡,呼叫「阿爸、父!」這樣,你不再是奴僕,而是兒子;既然是兒子,就靠著神承受產業了。-加拉太書 4:6 -7

 

我相信我們會經歷超自然,不是用力去操練,或是做更多計畫,像練功一樣『換取』恩賜。一直操練容易乾枯、burn out。跟神的親密關係不是交換,做多少得多少,而在愛中恢復身分!」她分享。

 

身份權柄能力環環相扣!Simon也指出核心就是「神的同在」,同在的希伯來文原文「Paniym」,有面前的意思,代表我們可以「面對面」與神相遇,也可能會感受到身體的變化,例如有電流竄過,全身發麻,還有約伯記4:15「毫毛直立」等。

 

Simon提供一個簡單的方式,讓我們可以與神「面對面」。首先,找尋一個可以安靜的地方,播放輕柔的音樂,歡迎聖靈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並且安靜下來,讓神對我們說話,聆聽神的聲音。

 

黃郁茹也補充,「浸泡」在神當中非常重要,她形容,「不親近神,就像海綿沒有泡水,會乾掉;但當到溪水中,吸飽水分的海綿,抹過去,就會有一道道水痕,自然帶出見證!」 這個練習可以先從每天簡短3分鐘開始,再進入更深層次的浸泡,當我們先恢復跟神的親密關係,就能帶出行動力,經歷不可思議的見證。

 

有學員前唾液腺阻塞,經牙醫判定無法分泌口水,不能正常進食,就連單吃洋芋片,都會刮傷上顎流血,難以吞嚥。後來,在Simon的帶領下,當這名學員領受聖靈充滿時,他感受到皮膚突然發熱,口腔不斷流出口水,當下立即被醫治!一下課,他就跑到便利商店,購買洋芋片驗證,「感謝主!完全可以吃下去!」回到醫院檢查後完全恢復,連醫生都直呼「不可能」,牧者一時也不可致信。

 

這樣的結果令Simon、黃郁茹都非常興奮!並期待即將開辦,為期3個月的「超自然復興家特訓營SRB」透過系統性的特訓,讓更多基督徒經歷屬靈和生命的轉化,進入神全備的應許,完全運行在超自然,帶出神榮耀大能!

 
#亞洲復興事工~午餐LIVE直播對談#什麼是... 超自然復興家特訓營?

超自然復興家特訓營,這是一份來自上帝對亞洲的心意,祂正在呼召祂自己的大軍興起! 如果你想要更多了解此特訓營,甚至是想要報名這個特訓營的人,歡迎你一定要上線聽聽我們的分享喔!~ #超自然復興家特訓營課程連結:https://asiarevival.org/ 🟣 若報名有任何疑問,可透過以下資訊和我們聯繫: 1.) 亞洲復興Email: [email protected] 2.) 亞洲復興Line@: https://lin.ee/QbUDqx1

Posted by 亞洲復興事工 Asia Revival Ministry on Tuesday, August 31, 2021

亞洲復興事工執行長Simon(陳崴林)、副執行長黃郁茹,及總監林子廉分享「超自然復興家特訓營SRB」。(圖/亞洲復興 facebook

亞洲復興事工走進社區,在大安森林公園,為人醫治、分享福音、用先知性舞蹈敬拜。並期待更多基督徒加入他們的行列。(圖/亞洲復興 facebook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