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們都會遇到艱難的時刻,努力耕耘卻毫無所獲。拼命的想解決方案,就是想不通;但神要為你行神蹟,疏通你的困境,祂要以油膏你的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詩篇23:5)

 

我們都會遇到艱難的時刻,努力耕耘卻毫無所獲。或許努力經營一番事業,卻始終不見起色。有時我們的人際關係,似乎問題不斷,彷彿往前一步,卻退後兩步,一不小心,我們就會失去熱情。

 

我們心想,人生不過如此,婚姻問題不斷,孩子就是會找麻煩,人生就是這麼辛苦。我們拼命的想解決方案,就是想不通,想到後來連「小腦袋瓜」都塞住了!

 

「神用油膏了我的頭」,油有何作用?油具有潤滑的作用,遇到摩擦阻塞的情形,油能帶來流暢。神要為你行這樣的神蹟,祂要以油膏你的頭。

 

如此,事情會變得更容易處理,別人會毫無理由地善待你,你將有創意、智慧、好點子。甚至不曉得從何得來,那是因為神用油膏了你的頭,「小腦袋瓜」不再塞住,想通了就福杯滿溢,必有恩惠慈愛隨著你。

 

當你充滿「抹油的恩膏」,就算別人得罪你,你也不在意,反而得自由。就算你塞在車陣中,你也不會氣惱,反而讚美神。每天早上出門前,就好像塗防曬油一樣,你要塗上「神恩惠的膏油」。

 

你要感謝神賜給你智慧,使你在正確的時機,做出明智的決定。神會為你打開合適的門,把合適的人帶來,讓事情進行得更順利。親愛的,塞住時,求神用油抹你頭!

 

 

--「聖卷在握、勝券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学」(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

(/)/矽谷基督教會主任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