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6日晚間,《第55屆電視金鐘獎》於國父紀念館登場,Buya(陳宇)、Pangoyod(鍾家駿)以《節目kakudan時光機》獲得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圖/2020第55屆廣播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

2020年9月26日,《第55屆電視金鐘獎》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三組藝人共同配搭主持,包含白家綺、Gino(蔡東威)、曾莞婷、陳冠霖,Lulu(黃路梓茵)與盧廣仲,以及曾國城與炎亞綸。此次有多位基督徒藝人入圍,其中原民少年Buya(陳宇)和Pangoyod(鍾家駿)得獎時感恩分享:「感謝我的阿爸父神!」

Buya(陳宇)、Pangoyod(鍾家駿)以《節目kakudan時光機》獲得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攝影、剪輯/記者林葶熙)

《kakudan時光機》節目演員於紅毯上合影,演員穿上各自的族服,展現原住民文化獨有的風采。(攝影/記者黃睿慈)

2020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幾位基督徒得主皆將榮耀歸給神。兒童節目少年主持人獎由Buya(陳宇)、Pangoyod(鍾家駿)共同奪得,兩人在《kakudan時光機》原民節目中表現優異,鍾家駿更在台上說:「感謝我的阿爸父神!」陳宇也用族語向部落的人表達感謝。

 

鍾家駿(蘭嶼原住民)和陳宇(泰雅原住民)兩人皆為基督徒,年紀輕輕的他們,穿上各自的族服上台領獎,感謝阿爸父神一路保守,也讓全世界因此看見原住民的才華。

 

陳宇和鍾家駿於後台受訪時表示,拍攝節目過程中有個「過水」的橋段,水流十分湍急且混濁,這段沒有彩排,讓他們緊張且不安,這時,陳宇就會帶著鍾家駿一起禱告,相信「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最後順利拍攝完成。

 

陳宇表示,從小跟著爺爺奶奶上教會,只要一出門就會習慣開口向神禱告「感謝天父上帝!」陳宇時常祈求神賜下一顆平靜的心,讓他能做好每件該做的事,並把一整天的行程交託給神。最後,陳宇引用詩篇23篇經文分享,「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說,自節目開拍以來,一路皆充滿神的平安與恩典,特別感謝劇組全員的努力,將榮耀歸給神!

張孝全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楊謹華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攝影/記者林葶熙)

李又汝與孫綻分別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及男配角。(攝影/記者林葶熙)

小薰與李又汝皆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攝影/記者林葶熙)

高怡平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巴鈺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攝影/記者林葶熙)

儲旭入圍美術設計獎,白家綺擔任此次電視金鐘獎主持人。(攝影/記者林葶熙)

 

精選要聞》

你是合神心意的敬虔女子嗎? 六個特質一一

罹患恐慌快喘不過氣,調整生命順序後痊癒 婚禮主持人「蘇菲」用上帝的愛祝福千對

周聯華牧師的平信徒神學 吳昶興博士:讓人信主的不是教義,而是「不得不決志而決定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點此奉)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