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MG在尼泊爾報紙上刊登的福音信息。      (照片提供/AMG International)

利用報紙廣告傳福音雖然土法煉鋼,但媒體的影響力使其具有相當的成效,國際宣教機構AMG International最近在穆斯林、印度教、佛教國家的報紙上刊登福音廣告,頗有收穫。

對於信仰限制較為嚴苛的國家,AMG只會放上再簡單不過的幾句話,「你想知道什麼是真平安嗎?」、「你感到孤單嗎?讓我們帶你認識一個永遠不會離開你的好朋友。」吸引民眾的注意。但管理較寬鬆國家,AMG會刊登經文和《聖經》教材,並鼓勵民眾參與教會和研讀聖經。

尼泊爾2850萬人口中,只有近4%的基督徒人口,近年來內閣分裂,加上新憲法起草和法律的變動,紛擾的政治狀況,人民需要安定的力量平靜內心。AMG在一份4.5萬發行量的報刊登載福音廣告,7個月來收到7百多個回應,後續透過信件的關懷,有一半的人進一步研讀聖經,200多人決定追隨耶穌。

AMG認為全世界的人們都難免有孤單、痛苦的時候,但有些國家,基督的愛不被人所知。報紙可以接觸很多基督徒不被允許進入的地方或家庭,報紙廣告傳福音,能讓數十萬沒有機會接觸福音的人們認識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