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布魯斯˙庫克(Dr. Bruce Cook)與美國團隊連線,帶領現場弟兄姊妹禱告。(攝影/記者林子騫)

5月25日於高雄鳳山活泉靈糧堂,舉辦「天上法庭」特會,由台灣為耶穌555 團隊主辦,鳳山活泉靈糧堂協辦。此次邀請國際知名使徒布魯斯˙庫克(Dr. Bruce Cook)首度來台,透過與美國使徒團隊Online連線方式,帶領現場600多位弟兄姊妹,以天上法庭程序為個人及國家禱告。

此次特會,上、下午皆有600多位弟兄姊妹參加。(攝影/記者林子騫)

 

台灣為耶穌555南區負責人李良慧姊妹介紹,庫克來自美國華盛頓,在教會他是使徒、先知、教會長老;在商場,他是企業家、投資者、作家和出版商、講者、歌手兼作詞作曲、會議召集人,擅於經商與行銷、合作溝通、創立品牌、媒體公關、廣告、商場顧問,以及資金募集等,旗下也有多家公司。

 

此次特會分為上、下午場,庫克及其美國代禱團隊連線,敘說其所見台灣的屬靈光景靈裡異象,並宣告破口被堵住、突破和翻轉將至,神的話要遍滿台灣。接下來,庫克帶領眾人一同為著國家各樣的問題認罪悔改禱告,包括:歷代祖先的拜偶像、流無辜人的血、行巫術等,和暴力、上癮、反猶太主義、個人內心的問題等罪,求神饒恕並醫治。

 

認罪悔改 堵住仇敵攻擊的破口

庫克解釋,禱告必須先從認罪開始的原因,是為了堵住仇敵攻擊的破口。彼得前書5:8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即使耶穌已在十字架上為世人成就救贖,撒旦仍不放棄控告弟兄,因此我們必須用聖經教導的合法方式,來支取神透過十字架完成的赦罪。

 

以西結書第18章記載,人對自己犯的罪負責;申命記第5章則談到神追討祖先的罪,庫克認為,這種祖先犯的罪,會成為魔鬼攻擊我們的破口。因此,我們必須以合法的程序,堵住這個破口,使家族的咒詛不再重複影響我們。

現場弟兄姊妹與台前南部地區牧者,一起為「台灣為耶穌555」團隊代禱。(攝影/記者林子騫)

 

鳳山活泉靈糧堂主任牧師陳安誠牧師。(攝影/記者林子騫)

 

屬靈權柄的來源

什麼人能夠在天上法庭上呈案件?根據使徒行傳19章記載,幾位猶太人擅自稱主耶穌的名想趕鬼,卻反被鬼傷,就是因為沒有合法權利,他們是「自己差派自己」,而不是靠著耶穌的能力。庫克相信,每位基督徒都有基本的屬靈權柄,可以進入個人和家族在天上法庭的案件;而神也保留較高層的權柄,能處理更高層級如國度性的案件。這部分可透過使徒和先知,進入屬靈領域查看,拿出聖靈賦予的權柄參與。

 

屬靈的地界與屬地的領域有相關,透過當地牧者的邀請和允許,來自外地的團隊被賦予權力,可介入當地管轄的案件。

 

特會流程中,當認罪悔改告一段落,庫克的團隊成員告知,仇敵對台灣的控告,因所呈證據不足而得釋放,並且結案、不可再對同樣的事控告。整段約一小時的禱告過程,以「訴願」作結,求神恢復並補償從前遭仇敵所掠奪的,以七倍奪回、償還。最後,邀請現場七大山頭的弟兄姊妹依序至台前,由庫克牧師一一祝福禱告畫下句點。

弟兄姊妹按照七山職業別,按著陳安誠牧師的引導,依序至台前接受個別禱告。(攝影/記者林子騫)

 

精選要聞》

神到底有沒有幫我? 朱志山牧師:請留心患難中,神賜的5種幫

兩度罹癌被神醫治,7個腦瘤全消失 浪子室內設計師誓言:我要活得更好來回應神的愛

有片/3胞胎在肚皮裡的故事! 母親孕期辛苦全紀錄,讚嘆神奇妙作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