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由前鋒會金波利的少年掌旗,整齊劃一的隊伍,相當有秩序。

由前鋒會金波利的少年掌旗,整齊劃一的隊伍,相當有秩序。 (照片提供/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兩年一度全國運動大會-「福樂杯暨奮興培靈大會」,上周末(3-5日)於內埔農工舉辦為期3天的培靈會及運動大會,有來自全台10個不同傳道區,近100位的牧者及傳道參與,整場活動共約1,800人與會,展現各傳道區的多元特色。

該會的福音工作,一直以來在原住民部落都發展的相當不錯,此次活動中不僅有原住民議員王建章、立委簡東明以及屏東各鄉鎮代表參加,還有知名搖滾團體動力火車、音樂人江得勝、荒漠甘泉樂團主唱賴翔軍,都一起上台用詩歌為主做見證。

動力火車和江得勝都是畢業於三育基督學院的同學,他們願意為主奉獻時間參與教會活動。

動力火車和江得勝都是畢業於三育基督學院的同學,他們願意為主奉獻時間參與教會活動。 (照片提供/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現在就是時候 年輕人一同為主效力

超過30名青年願意回應呼召,將自己的未來交給主,成為上帝的精兵。

超過30名青年願意回應呼召,將自己的未來交給主,成為上帝的精兵。 (照片提供/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這次大會主題訂為「現今就是時候」,希望鼓勵弟兄姊妹把握機會為主做工,預備迎接主再來的時候;同時藉由各事工體的分享及見證,呼召年輕人投入福音事工,用年輕的生命為主效力;成為福音的使者,現今就是時候!

提倡「健康」是復臨信徒的特色之一,因此培靈會結合運動會的方式,也是希望會友們重視「靈、智、體」三方面均衡發展。活動中除了一般的球類比賽外,也有「聖經常識益智搶答」活動,以及原住民的傳統「射箭比賽」,各區牧者們也加入競賽,場面相當有趣。

「你願意將主權還給主,主就將主權委託與你。」曾寫過《想要好人緣 聖經都有解》一書的杜慕恆牧師,以「要你管」為題證道,豐富感動的內容,使現場呼召時,有超過30位年輕人走向台前,願意將自己生命獻為主用。

運動大會讓許多到外地工作或讀書的青年人,能藉此相聚,彼此交流。

運動大會讓許多到外地工作或讀書的青年人,能藉此相聚,彼此交流。 (照片提供/基督復臨安息日會)

當看見自己的女兒也接受呼召走向台前時,參與其中的蔡秉禎師母非常感動,她很肯定這次活動的成果,看見各區團結一心的獻詩、表演和比賽,婦女們認真的維持場地清潔,許久不見的各地會友們,也藉著這次機會團聚、彼此交通,深具意義。

這次的福樂杯暨奮興培靈大會,是基督復臨安息日會「2015城市佈道大會」系列活動之一,接著8月還有全國的TYC青年營會和婦女大會,最後11月在高雄鳳山體育館將舉辦「收割佈道大會」,見證這一年來該會廣傳福音的果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