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集代禱力量,塵爆傷者志毅不但痊癒80%,且可以下床!

集代禱力量,塵爆傷者志毅不但痊癒80%,且可以下床! (照片來源/秦偉臉書)

「如果這不是上帝的醫治,什麼才是?」藝人秦偉昨(13日)在臉書發布令人振奮的「塵爆傷者經歷醫治」消息,為八仙塵爆邁入第18天,已釀5死493傷、213人病危的心碎時刻,注入激勵傷者、家屬和社會的力量!

原先,二至三度灼傷、燒傷面積高達90%的侯志毅,已病危插管,還從陽明醫院轉院到台北榮總治療;在秦偉發動「教會小組代禱」,自己也迫切為對方「禁食禱告後」,短短兩週,他就經歷神的信實和醫治!

…志毅不但痊癒80%,且可以下床!感謝讚美主!

對比剛被送到榮總時,全身纏滿紗布的照片,現在的侯志毅看起來精神相當不錯,還與秦偉及前來探訪的弟兄姊妹一同合照,雙手指天,把榮耀歸給神。

除感謝大家的代禱,他也同意將自己燒傷的照片提供給秦偉,「做為鼓勵病患、傳揚福音使用」。

秦偉貼心寫下代禱詞,鼓勵每位看到訊息的人,持續為塵爆傷者代禱打氣,也為家屬及醫護人員鼓勵加油。「只要真心禱告,專心配合醫院治療,一定還會有好消息傳出!」

如果你不會禱告,請跟著以下的文字誠心祈求

親愛的天父,
恩典的主耶穌基督,
寶貴的聖靈,
主啊!我們為八仙樂園傷者誠心禱告
因為主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主的刑罰讓我們得平安
我們在此懇求
減低目前還在燒燙傷病房年輕朋友們的傷痛,早日恢復完好的皮膚
您也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求您保守家屬的身心靈平安堅強,
也求主恩膏澆灌醫療團隊,幫他們鋪床,
更求主帶領各界
用最理性最真誠的心
一起幫他們共度難關
您的兒女秦偉三度灼傷靠主醫治
相信主也會醫治每個需要您的靈魂
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寶貴的名求
阿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