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曾經兩度預測末日失敗的美國「家庭電台」(Family Radio)創辦人康平(Harold Camping)最近終於承認他無法確認末日的時間,也沒有證據證明末日將到,為此向大眾道歉。

高齡90歲、自稱佈道家的加州人康平,用了數十年的歲月尋找末日的時間,砸錢在數千個大型看板和數十台車子宣傳末日訊息,不少人辭掉工作加入家庭電台,還有人挪用退休金和子女的教育基金,捐作宣傳經費。

2011年5月21日末日預測落空後,康平沒有承認失誤,僅表示末日沒有明顯現象,但已發生在屬靈層面,之後又再把日期延後5個月,警告10月21日這天全世界將會毀滅,結果預測再度失敗。

不少人熱衷計算或預測末日時間,康平在道歉聲明中承認,家庭電台也深陷這樣的想法。「我們現在知道了,那日子、時辰,沒有人知道,家庭電台錯了。主再來的任何啟示,都隱藏在神的安排裡。」這樣的預測,不但是錯了,而且還是有罪的,他求神饒恕他們的所為,也相信神使用這項罪,讓世人更熟悉《聖經》。

未來康平將致力讀經,更加了解經文的意義,至於下一個末日時間,他表示,家庭電台「沒有任何興趣」。

近來與末日相關的電影或談話節目紛紛冒出,不但全球熱議,也造成不少人消極的心情。事實上,根據《聖經》,主再來的準確日期,沒有人能知道,而信徒當行的,就是充實的過著每一天,並且廣傳福音,向更多人傳遞耶穌基督的平安信念。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