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佳音教會12月11日的豐盛特會預計將有3千人參加。      (照片提供/佳音教會)

佳音教會明年2月將進駐台北科技大學,於每週日舉行「豐盛特會」,屆時海內外教會牧師、神學院老師、各領域專家等將輪番上陣,帶來精彩的信息;佳音教會葛揚明牧師表示,12月11日將於北科大舉行第一場聚會,預計有3千人參加,為此會眾也火力全開傳福音。

回歸基本聚會形式 現場呼召千人受洗

聚會將回歸基本的敬拜和信息形式,希望與會者單純聽福音;每位參與者也都會獲得一份禮物。      (照片提供/佳音教會)

佳音教會往年聚會多以「節目型聚會」為主,很多元、熱鬧,但12月11日的聚會將回歸最基本的「敬拜+信息」形式,希望將焦點全然放在耶穌本身,「讓與會者單純聽福音」。當天至少有40位以上的牧者出席這場盛會,給予支持。

葛揚明牧師表示,目前台灣人70%仍是信奉佛、道教,因此信息將從宗教間的比較切入,接著以科學例證、人為何需要耶穌、如何實踐信仰等,完整傳達福音訊息,最後呼召決志受洗。目前,報名受洗者已有上百人,也將得到一份精美禮品與初信裝備書籍。

宣告明年為豐盛年 醫治服事為特色

上帝賜給佳音教會醫治禱告的恩賜。      (照片提供/佳音教會)

許多工商人士都預測,明年的經濟、景氣仍然蕭條,葛揚明牧師與同工們尋求禱告後,決定要向神宣告明年是豐盛的一年,因而取名為「豐盛特會」,希望國家和個人在家庭、健康、經濟、環境等,都能因為擁有耶穌而豐盛。

明年2月正式開跑的佈道會,首場將邀請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傳講信息,接續還有美籍神醫佈道家喬派伯牧師、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周神助牧師、天韻合唱團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康來昌牧師、吳獻章老師及曾陽晴等,以及3月底的「春天愛」藝人佈道。

佳音教會也會在現場為民眾進行醫治禱告,追隨《聖經》使徒行傳中所說:「主藉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證明他的恩道。」

兒主聚會 專業劇團演出《聖經》故事

兒童聚會本週即將上演《尋找快樂的咩咩羊》,大人小孩都很興奮。      (照片提供/佳音教會)

豐盛特會的另一項特色為兒童聚會,每週精心安排如「逗點劇團」等專業團隊演出聖經故事戲劇,不計成本提供小朋友良好環境學習《聖經》真理。

葛揚明牧師歡迎大家廣邀未信者參與本週即將登場的首場特會,一同為得人如得魚的目標努力,將福音的果子獻祭給神。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