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完全的恩膏,「關係」是關鍵,所以要建立起與神之間父與子的關係,神將會釋放雙倍的恩膏在你身上,因為祂是你的父親…

當以利亞被接升天時,以利沙大叫:「我父啊!我父阿!」(列王紀下2:12 ) 而不是:「師傅阿!」因為這是父與子,以利亞對待以利沙不只是門徒,而是像孩子。

 

因這父與子的關係,恩膏是滿溢地、加倍地臨到以利沙。這恩膏的水流,一定不會在主僕之間的關係裡看到,這水流只在父與子中間才能看見。完全的恩膏,是如此快速且滿溢的臨到,以致以利沙呼喊時,以利亞丟下他的外衣給如同兒子般的以利沙,並且說:「拿去吧!」

 

外衣的釋放,「關係」是關鍵,所以要建立起與神之間父與子的關係,神將會釋放雙倍的恩膏在你身上,因為祂是你的父親。

 

當你呼喊:「父阿!父阿!」這句話就足以觸摸你天父的心腸,將祂愛的恩膏釋放出來給你!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