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2日,IM教會於「奇蹟館」新址舉辦8週年暨獻堂慶典。(圖/記者黃睿慈)

22日下午,IM行動教會舉辦8週年獻堂慶典及牧者按牧禮,活動邀請眾教會牧者及各界名人參與盛會,現場聚集超過600人一同共襄盛舉。

聚會一開始,由敬拜團以《天堂敞開》、《祢真配得榮耀》、《我願降服》等多首詩歌開場。眾人宣告這塊信義區夜店將成為神的聖殿。

環保塑鋼門公司(Plastpro)創辦人兼執行長Shirley Wang 姐妹和台北101教會許力今師母上台致詞。(圖/記者黃睿慈)

「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會去夜店,想要填補空虛,但當他們找到耶穌,他們心中的洞就會被填滿,那種感覺是金錢買不到的。」香港Playmind玩具集團董事長蔡純清說。眾人齊心宣告,IM教會要變成翻轉「夜店」,成為「聖殿」的場所。

 

淡江教會主任牧師莊育銘牧師一路看著松慕強牧師帶領教會成長與拓植,給予肯定與祝福;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牧師也到場祝福,他提到,現在建造教會不難,難在生存,松慕強牧師更是在短短8年內拓植成兩個教會實屬不易,見證了神榮耀的恩典。

淡江教會主任牧師莊育銘牧師和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牧師上台致詞。(圖/記者黃睿慈)

松慕強牧師按立中壢和台中We Church服事領袖。(圖/記者黃睿慈)按立職場傳道人淑芬。(圖/記者黃睿慈)

由中華福音神學院前院長賴建國長老、台灣學園傳道會會長王睿牧師、淡江教會主任牧師莊育銘牧師、IM行動教會主任牧師松慕強牧師為楊大鵬按牧,宣告未來他要倍增門徒、為神國增添精兵。(圖/記者黃睿慈)

今日剛按牧的楊大鵬牧師分享過去20年服事的心路歷程,雖生於基督教家庭中,信仰根基卻不深,在台大就讀時期參與學園傳道會,更深地經歷信仰突破,當時讀到一段經文甚是感動,這段經文就是約翰一書1:3-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他的生命中也有多位屬靈長輩教導,因著睿哥的鼓勵,影響他在大學時期便立志終身走上全職服事;當楊大鵬牧師決定到美國讀神學院時,在賴建國院長夫婦的建議下選擇了最具裝備資源的美國加州的神學院,「我們要受裝備,成為神無愧的工人,成為教會的領袖」。

 

之後輾轉到台中烈火教會擔任傳道人牧會服事,並與淡江教會莊育銘牧師學習牧會技巧,在當時3-50人的小教會中常常只有零星幾人聚會,楊大鵬牧師看見自己身上缺乏信心、個性較木訥,決心要被神改變,渴望領受牧者的恩膏。

 

他提到,在IM事奉期間,從松慕強牧師身上重新看見聚會、堂會和教會的定義。教會是無我的發揮,要發揮屬靈國度的影響力。也更加了解身為傳道人,不可光顧屬靈不顧屬世,要牧養更要了解組織架構、管理和領導。

 

楊大鵬牧師感恩表示,在這短短五年IM服事過程中,松慕強牧師也許不是最完美的領袖,卻是他心目中最棒的領袖。IM行動教會包含恩典館本館,這次於信義區再次開立「奇蹟館」,也增設中壢和台中的兩個微型教會「We Church」。

 

透過回顧影片帶領會眾細數8週年點滴,松慕強牧師強調,此次新拓點並非結束,而是新的里程碑,秉持「探索世界、擴張神國、沒有極限」之異象繼續為神傳揚福音。

楊大鵬牧師及歌手李玖哲獻唱《我會好好過》。(圖/記者黃睿慈)聚會尾聲,眾人舉手宣告未來要繼續為神服事。(圖/記者黃睿慈)

 

《點此奉獻,下載「愛真奇妙」聯名貼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