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祝瑞蓮牧師説:「要開啟天上的門,聽見天上的聲音!」(圖/記者董昀)

12月12日今日報十週年,邀請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特會「天上的呼聲」,一起在神的寶座前敬拜、歡慶,創辦人魏悌香牧師表示,「今日報善用現代科技,傳揚古舊十架 ,盼望與弟兄姊妹一同見證基督榮耀、台灣復興!」

戴上屬靈「助聽器」,聽見天上聲音

祝瑞蓮牧師認為今年是極為特別的一年,發生許多過去從未有過的事情,例如前幾日的大地震,以及近期疫情肆虐等,她認為在動盪不安的環境中,我們更需要去尋求神,聽見天上的聲音。

 

聖經中多次記載天上的景象與聲音,她舉例說明:以賽亞看見寶座下,有撒拉弗頌讚神的名,並且神也在此刻啟示他將來的事情。啟示錄4章約翰看見天上的門打開,寶座中、周圍有四活物不住榮耀、感謝、敬拜神。

 

祝瑞蓮牧師表示,琴與爐敬拜就是要透過敬拜,開啟天上的門,來到寶座前,得到神的啟示與恩膏,除去攔阻,讓我們可以靠著聖靈的恩膏帶領人信主,活出我們生命的呼召,她說,「新的一年要更多尋求、聽見神告訴我們要成就的事情。」

 

同時,她也強調聽的「能力」,曾有牧者提到我們都需要一個屬靈「助聽器」,不要只聽自己想聽的內容,而是全面接收神的聲音,也透過敬拜領受不一樣的啟示,「聽非常的重要,我們要保守屬靈的聆聽能力,打開我們的耳朵,聽見神對我們的啟示!」

祝瑞蓮牧師帶領會眾敬拜。(圖/記者董昀)

祝瑞蓮牧師依靠神從不缺乏,如今女兒與女婿也受到她的鼓舞,辭去美國高薪工作,憑著信心加入敬拜團,全家一同喜樂服事神。女兒在美國時就讀大眾傳播,也為敬拜團帶來不一樣的面貌,例如協助現在的zoom線上教學,以及經營更豐富的影音頻道,獲得極好迴響。(圖/記者董昀)

 

感恩十年,見證台灣復興

今日報共同創辦人李愛蓮牧師會後受訪時表示,起初創立主的媒體,僅是源於一個簡單的感動。當時,她時常聽見國外牧者分享,「台灣將要復興!」她也看到台灣基督徒遍地開花、彼此合一,發生了許多神蹟奇事。

 

因此,想要作一個見證人,記錄台灣教會的復興,將福音傳至地極,雖沒有任何資源,也並非相關專業,但憑著信心傳遞異象、迫切禱告,不斷地求神開路。

 

神奇妙的帶領,賜予合適的同工,讓今日報誕生了!不僅如此,原本是因經費不足,僅創立網路報、經營社群,卻意外地搭上網路浪潮,讓讀者數量飛速成長。

 

一轉眼,基督教今日報已成立十年,愛蓮牧師感謝讀者多年的支持,並看見一路走來恩典滿滿,她感恩的說道,「若是出於神,都有豐富的供應!」未來十年,期許可以繼續走在神的心意中,記錄台灣復興的軌跡,讓眾人看見神的榮耀。

左為李愛蓮牧師。右為創辦人魏悌香牧師表示,「今日報善用現代科技,傳揚古舊十架 盼望與弟兄姊妹一同見證基督榮耀、台灣復興!」(圖/記者董昀)

 

精選要聞》

神不會垂聽你「沒做的禱告」! 劉彤牧師:經歷神蹟要走四條信心之路

「凸槌」橋段成金鐘收視最高點 神使用「不完美」吸引更多人看見祂的榮耀

在基督裡的婚姻長什麼模樣?10個特徵要知道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