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GOOD TV《App上線》行動電視宣教時代來臨      (照片提供/GOOD TV)

「一顆蘋果」徹底改寫人類生活,隨著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崛起,改變人們的收視習慣。為因應這個趨勢,從元月13日開始,GOOD TV App將正式上線,智慧型手機用戶可隨時收看GOOD TV提供的24小時LIVE節目。

      (照片提供/GOOD TV)

有別於電視上所看到的GOOD TV節目內容,手機用戶只要下載GOOD TV App,除了可以觀看電視直播內容與精選最新節目之外,還提供多樣及個人化的功能選擇。

GOOD TV在App設計上,分成「App版」和「網頁版」兩種,前者適用於iPhone和iPad用戶,而其他品牌手機則可下載「網頁版」,讓不同品牌系統的手機,都能擁有專屬的使用介面。

在接下來長達9天的農曆年假中,GOOD TV特別製作一系列精采節目,陪伴大家一起過好年。

GOOD TV App下載教學】

  • 「App版」:在Apple App Store鍵入「GOOD TV行動電視」按搜尋,直接進入App下載頁面進行下載。
  • 「網頁版」:先在個人手機上找到瀏覽器,鍵入GOOD TV網址http://www.goodtv.tv,即可收看GOOD TV一台的LIVE直播節目、精選VOD等。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