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2月17日晚上八點,「空中英語教室」與「天韻合唱團」攜手「Celebrate the Season歡慶聖誕」線上音樂會。(圖/救世傳播協會 提供)

「空中英語教室」與「天韻合唱團」攜手,於12月17日晚上八點舉辦「Celebrate the Season歡慶聖誕」線上音樂會,即使在疫情中,願人心平安,保持喜樂,與空英、天韻一同歡慶救主耶穌基督誕生。

平安樂音,同享真平安

今年聖誕節你有甚麼計畫?因為疫情,你的計畫被影響了嗎?「空中英語教室」與「天韻合唱團」每年隆重推出的全台聖誕巡迴音樂會,今年因疫情改為線上音樂會。2021聖誕音樂會的主題是「Celebrate the Season歡慶聖誕」,盼望大家即使在疫情中,仍能保持喜樂,與空英、天韻一同歡慶救主耶穌基督誕生。

 

1966年起,彭蒙惠老師帶領「空中英語教室」與「天韻合唱團」以音樂與英語教學為媒介走入人群。每年聖誕季節,空英和天韻巡迴全台各大城市舉辦聖誕音樂會,將聖誕節的平安、愛和盼望,傳播到全台灣各地。2021年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仍肆虐,為了保護好朋友們,今年首次採用線上音樂會的方式歡慶聖誕。因為沒有地點限制,更可以讓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們,一同來到耶穌面前,享受世界不能給的真平安。

 

天籟美聲讓世界暫停  讓心靜下來

天韻合唱團將獻唱多首經典聖誕歌曲「We are the Reason」、「O Holy Night」、「Joy to the World」、「聖誕太神奇」…等,去年大受好評的「O Holy Night」,今年由天韻三位美聲男高音黃國威、溫克強、林世傳再次精彩演譯,大家千萬不能錯過美聲饗宴!

除了天韻合唱團美聲呈現經典聖誕歌曲,曾經得到《為耶穌歌唱 Sing 4 Jesus》冠軍的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將與天韻合唱團一起開場演唱「Joy to the world-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特別帶來「平安夜奇妙夜」、「叮噹天上的喜樂」搭配Beatbox、小提琴、雪鈴,多才多藝的精采表演讓人驚喜。

 

去年大受好評的烏克麗麗Ukulele樂團,今年帶來聖誕歌曲「Happy Happy Day」,小清新風格讓繁忙的世界,彷彿都暫停了下來。還有街舞世界大賽BOTY (Battle Of The Year)拿下亞洲第一、世界第三的「Formosa Crew」舞團一起加入歡慶聖誕,在寒冷的季節要用街舞的熱情溶化所有觀眾的心。

最令人期待的聖誕短劇-「A Father’s Plan天父的計畫」,看到天父為我們預備的是最美好的祝福。(圖/救世傳播協會 提供)

聖誕短劇「天父的計畫」  是最好的計畫

每年聖誕音樂會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聖誕短劇,今年空英跟天韻推出「A Father’s Plan天父的計畫」,畫面回到兩千年前耶穌誕生之前,熱愛做計畫的約瑟因為未婚妻瑪麗亞懷孕了,在一陣心路歷程的轉折之後,才發現原來最美好的計畫在天父的手中。

這部短劇「天父的計畫」,讓我們看到上帝的計畫高過人的計畫,「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箴言3:5)。即使約瑟為人生計劃了Plan A、Plan B、Plan C,但是學會放手,相信天父的計畫是最好的,就會看到天父為我們預備的是,最美好的祝福。

 

也許疫情打亂了你的旅遊計畫、改變了你的日常生活習慣;也許你正遭遇失敗、生病、失業、關係破裂、親友離世;甚至在新變異株Omicron巨浪來襲之時,真的會覺得生命中的一切都失控了;但在危機時刻,更是要緊緊抓住上帝,如經上所說,「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利米書29:11)

 

為了讓線上的好友們有Live演唱會的臨場感,「空中英語教室」和「天韻合唱團」特別感謝新店美河堂,優質的舞台燈光音響。千萬不要錯過跟《空中英語教室》、《天韻合唱團》一同「Celebrate the Season歡慶聖誕」,也記得邀請家人朋友們一起享受洗滌心靈的音樂饗宴。

 

2021年《空中英語教室》、《天韻合唱團》

「Celebrate the Season歡慶聖誕」線上音樂會

 

精選要聞》

名人信主假消息反思》警醒7件上帝憎惡的事! 施淵泉牧師淺談「名人牧養」要點

領袖這樣做是不是在逼我? 4跡象辨別「屬靈情緒勒索」

「我要說對不起...」印尼幸福小組成立兩年領穆斯林受洗! 牧師:「多贏」的事工

填問卷參加抽獎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

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

LINE官方/每周更新》加入

LINE社群/每日 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