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慕牧館,編輯中心製圖)

「從大自然裡隨處可見的美麗,發現簡單最幸福!」這是「Le Petit Mino」品牌設計的理念,希望傳達出一種「簡單最幸福」的氛圍。Le Petit Mino的飾品設計,主要是運用大自然中的簡單圖案,例如十字架、星球、樹葉、愛心…等單純的素材,用簡潔、童趣的設計,傳達了即使在忙碌的生活的當中,也不忘找回小時候那顆單純的心,也時時提醒我們,忘記勞苦愁煩,享受歡喜快樂。

該品牌的商品設計概念,是希望讓每個人可以透過童趣設計的小東西,找回童年時簡單純粹的感情。「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馬太福音19:14),希望藉著《聖經》這段經文,來提醒忙碌的現代人,放棄驕傲成為虛心的人,拒絕爭吵成為使人和睦的人,忘記強悍成為溫柔的人,拯救乾涸的心成為飢渴慕義的人,柔軟剛硬的心成為憐恤人的人,最後讓自己回到小時候一樣的單純,成為清心的人。

Le Petit Mino在「慕牧館」主要推出十字架系列項鍊;《聖經》以賽亞書53章5節「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耶穌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使我們因著祂得享平安。十字架代表我們的罪得救贖,感謝耶穌為我們死在十架上,我們要把耶穌的愛活出來,所以將此系列設計命名為「活出愛」。

該品牌的設計師是位基督徒,希望設計基督徒喜愛的十字架和愛心項鍊,更希望能吸引非基督徒因此認識耶穌基督,將祝福傳遞,將愛延續,活出愛讓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


【產品資訊】
Le Petit Mino - 活出愛十字架項鍊

十字架和愛心的素材設計,傳達起初的單純

十字架和愛心的素材設計,傳達起初的單純 (照片提供/慕牧館,編輯中心製圖)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性婚姻修法」將破壞「台灣主人」原住民的「傳統文化」,使他們成為最大受害者!

「越感恩,恩典越多!」 12項基督徒在感恩節應有的禱告

針對同權會指控 台北真理堂聲明全文

公聽會登場》牧師蔡維恩先發言:同婚修法,應在不破壞家庭架構的前提下

民法972修法擇期審查 台北1130連兩天圍院行動取消、1203凱道聚集如期舉行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