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千人大詩班,一同唱詩歌報佳音。(圖/記者董昀)

新北耶誕平安晚會盛大舉行,縱然下雨依然無法澆熄民眾的熱情,現場人潮眾多、座無虛席,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也至現場,率領多位市府人員,與新北眾位牧師、弟兄姊妹一同齊唱詩歌報佳音,為新北市帶下祝福。侯友宜說,「感謝今年雖疫情嚴峻,依然可以齊聚一堂,藉著平安夜前夕,一同為台灣祈禱。」

今(20日)晚間,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2020新北平安晚會」,現場超過萬人參與。(圖/記者董昀)

融合多元族群,盼福音廣傳

下午率先開跑的活動是愛心園遊會,由多間教會聯合舉辦,歷年來大受歡迎的「福音解籤」攤位,此次擴大動員,有將近百位弟兄姐妹輪班,為現場民眾帶來祝福。

 

新北聖誕平安晚會總幹事、板橋福音堂主任牧師張復民表示,新北市族群多元,此次特別邀請,客家、原民、弱勢團體前來表演,希望藉由不同族群的演出,得著更多失喪靈魂。不僅如此,還有精彩的迪士尼光雕秀,吸引許多人駐足、拍照。

福音解籤攤位。(圖/記者董昀)

左上為遠從嘉義前來阿里山部落文化健康站。左下為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右上為愛立發展中心。右下為客家聖樂團帶來的詩歌表演。(圖/記者董昀)

千人大詩班,齊唱詩歌報佳音

晚上的「平安夜晚會」,由知名主播何戎與張晏塵主持,並有典躍舞團、超偶冠軍艾成、搖滾教母金智娟、天韻合唱團等多位基督徒藝人,帶來精彩演出。

 

而今晚的重頭戲是,新北市市長侯友宜率領市府團隊,與新北市眾位牧者及弟兄姐妹,組成超過千人大詩班齊唱「奇異恩典」、「平安夜」、「普世歡騰」等詩歌報佳音。

 

侯友宜表示,感謝各教會分享聖誕節的喜樂,尤其是今年疫情嚴峻,依然可以齊聚一堂歡慶聖誕,藉著平安夜前夕,一同為台灣祈禱,並祈求每個人都能平安度過。

 

緊接著,由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為市長禱告,「祝福新北市是一個榮耀、喜樂的地方,寶座安置在這裡,每日從早到晚都有平安!」萬民長老教會主任牧師廖明發,以及余慶榮,也分別用台語及客語為市長祝福禱告。

 

新北聖誕平安晚會總幹事張復民牧師,接受本報訪問時分享,今年新北平安晚會邁入第十年,因疫情嚴重,原本擔心無法順利舉行,沒想到在神的保守下,此次不僅順利舉辦,參與人數甚至超過以往!

 

他說,「感謝神的恩典,讓台灣成為全世界少數,可以大規模慶祝聖誕節的國家!」

牧者為市長祝福禱告。右下為板橋福音堂主任牧師張復民。(圖/記者董昀)

此次活動邀請弱勢團體一同參與,現場不僅預備餐會、禮物,還有多位牧者為他們祝福禱告。(圖/記者董昀)

左為金智娟演唱。右為艾成演唱。(圖/記者董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