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想到搬家,一般人都會求援搬家公司,卻害怕碰到故意敲竹槓的不肖業者。有近30年資歷的搬家達人林國清,過去就常看到顧客因此受騙或無法得到應有服務。身為基督徒的他,於是在10多年前成立「愛家精緻搬家公司」,他說:「做基督徒最重要的就是愛!」所以要讓搬家服務不只出力,還「用心」。

24小時日夜服務 全台走透透

愛家精緻搬家公司由林國清所創立。

愛家精緻搬家公司由林國清所創立。 (照片提供/愛家精緻搬家公司)

除提供基本的拆解、搬運、批膜包裝之外,「愛家」成員雖只有6、7位員工,卻提供24小時、全省送透透的服務。除有現場估價服務,太遠的地方還可以透過網站線上估價。

由於過去發生太多顧客遭到搬家公司敲竹槓,事前估價與事後收費相差好幾倍的案例,林國清服務的堅持之一,就是保證「使用前,使用後」價格誠實一致。就算有遠在屏東的顧客要求他南下服務,他也絕不會任意提高事前估價,只額外加上基本車資。

「搬家」恩賜好管家 用心傳愛的苦力達人

不過,這些都不是林國清創辦的「愛家」最大的特色。

留著泰雅族血液的林國清,在宜蘭拉拉山長大。為了幫父母跑腿,小時候就常背著50~60公斤的農產品,一走就是兩小時的山路,彷彿從小就接受特訓準備成為搬家達人。也使他後來經介紹進入搬家業,一入行就能得心應手。

身為基督徒的林國清,除致力成為「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最大的期待就是以合神心意的方式服務人,把愛傳給每個家。

為了讓服務「以愛為中心」,他要求每位員工絕不在客人面前抽菸、嚼檳榔。每次工作,除了「搬家」,他還會細心詢問客戶有沒有其他需求,從不擔心多做吃虧。

雖然帶著濃濃的原民口音,也沒有訓練有素的口才,但林國清服務多年來,只要遇到非基督徒的客人,一定會告訴他福音的好消息,並鼓勵對方上教會。有些一開始拒絕他的人,接受服務後,態度也會軟化,甚至有顧客後來真的走入教會。

搬家,可找愛家精緻搬家公司,電洽0800-271777。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