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伊莎拉因女兒的關係,尋求牧師禱告,卻領受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平靜,但在禱告中家中的蠟燭卻突然無端爆開。(圖/Youtube影片截圖)

「那時候,牆上的照片會無端掉下來。」伊莎拉.拉蒂莎(Isela Letisha)記得。「廚房的櫥櫃門會自動打開、門鈴響卻沒有人按鈴….」

基督教廣播網CBN的影片中,伊莎拉談到自己被神拯救的經歷。由於從小在求神問卜的家中長大,自己也學習作法,她能感覺到,這股黑暗力量,直到女兒出生,情況愈來愈嚴重。

 

伊莎拉從小看著母親算塔羅牌、看手相…在如此耳濡目染下,她以為若想求問未知的事物,這樣非常理所當然。到了青少年時期,她跟著母親開始學習占卜。

 

占卜出來的永遠不是答案

但是伊莎拉卻從未因此找到答案或方向,年輕的她跌跌撞撞,曾數度想要結束生命,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活。當時,毒品與酒精成為她逃避的方式,經常喝到爛醉,有好幾次她不得不徹夜在外遊蕩,因為無處可去。

 

於是她想用卜卦來掌握自己的命運,同時也開始學習巫術與作法。然而對伊莎拉來說,她內心一直存在一種恐懼,覺得自己被黑暗綑綁住,無力、也不想逃脫。她說:「我知道有邪惡的東西一直跟著我,我可以感覺到。但是說起來相當奇怪,我甚至會著迷於那種很陰暗的想法,而這也是我唯一熟悉的感覺。」

 

結婚生子後,她成功遠離了毒品,只不過這股黑暗的勢力仍緊緊跟隨,甚至更加嚴重,開始騷擾她的小女兒。伊莎拉解釋:「女兒會突然大叫:『怪物!怪物在我旁邊,怪物抓我的腳!』然後跑開,指著原來坐著的地方。我心想,這是甚麼?我非常擔心,擔心到睡不著。當我早上醒來,環顧家中,我總是感到有甚麼在我家裡。」

 

這樣的事,愈來愈頻繁。她發現女兒的手腳出現不明抓痕,甚至在最後還發現咬痕。伊莎拉不知道該怎麼辦,心中盤算著該如何保護女兒。那時,她還不認識神,她丈夫告訴她:「妳需要禱告。」但是伊莎拉認為禱告沒有用。

女兒四肢出現不明抓痕與咬痕。(圖/Youtube影片截圖

但是,沒有其他的選擇了,伊莎拉去找她身為牧師的姑媽求救,姑媽來到家中,為屋子與全家禱告時,伊莎拉感到一股前所未有全然的平靜。她告訴丈夫,她整個人覺得好平靜,好像全身都突然放鬆的感覺,丈夫對她說,這是聖靈的關係。伊莎拉不懂,不過心想,不管那是甚麼,她喜歡這種感覺。

 

禱告時,蠟燭突然爆炸

但是,當他們繼續禱告,一件奇怪的事發生了,一個房間裡面的蠟燭竟然無端炸開了。伊莎拉說:「很顯然,這屋裡有東西不喜歡禱告,不喜歡這屋子裡有好事。」

 

後來伊莎拉再去求助她一位身為牧師的叔叔,叔叔問她:「妳是否願意接受神成為生命救主?她回答:「只要能救我女兒,我甚麼都願意。」

房間內的蠟燭突然爆裂。(圖/Youtube影片截圖

叔叔帶領她認罪悔改,伊莎拉重複著叔叔的禱告,再一次,她感到一種全身的平靜,她心中知道,當她認罪禱告之後,生命就會不同。只是她不懂為什麼,但是她知道,這是一股更強大的力量。

 

事情發展馬上變得不一樣。接下來的數周內,她說神以聖靈充滿了她,帶給她無比的喜樂。「我知道這是超自然的現象,了解原來這是從神而來的禮物,知道神如此愛我,但是我是這麼不配得。」說到這裡,伊莎拉不覺流下淚來。

 

她繼續說道:「我感到被神深愛,就像在經歷人生這麼多風浪之後,做過這麼多壞事之後,神突然出現在我眼前對我說:『嗨,我愛妳。』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感覺,愛與平靜、還有喜樂的感覺完全包住了我。」

 

從那天起,伊莎拉邀請耶穌住進她的生命之後,邪靈的黑暗勢力被神的光驅散了。她說:「我感覺到自己被更新了,很不可思議,因為我原本以為這些都無法改變,我身在黑暗中太久了,能重獲光明是發生在我身上最奇妙的事,而且說甚麼我都不換,永遠不會回頭。」

 

 

 

 

精選要聞》

「背著重擔,當然跑不動!」 劉群茂牧師勉2022「丟掉2樣東西」,迎嶄新未來

被上帝吻過的嬰孩,土耳其寶寶因額上「心型胎記」爆紅! 父母感恩:神給我們的禮物

閃婚又離婚,再婚前罹「恐怖」疾病? 神領他與13歲年齡差妻子,建幸福家庭!

發生什麼大事?!幾分鐘帶你回顧2021重點新聞!

【積佳國際溫和洗髮組】奉獻專案》點此奉

LINE號/每周更新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