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拉拉山水蜜桃豐收,當地5間長老教會聯合舉辦「感恩文化音樂祭」。      (照片提供/巴陵教會)

信仰結合在地特產,也是個傳福音的好方法!今年桃園縣拉拉山水蜜桃格外豐收,當地5間長老教會為向神表達感恩,並趁遊客高潮期傳遞基督信仰,於上週六晚間聯合舉辦「感恩文化音樂祭」。活動結合泰雅族音樂、舞蹈及美食,讓上山的遊客經歷熱鬧滾滾的一晚。

      每年5-7月為拉拉山水蜜桃盛產期,每每吸引許多遊客上山。

「看天吃飯」的華陵村,今年不僅水蜜桃產量比往年增加三倍,農作物也未受到颱風侵襲,全村經歷神極大恩典。對此,巴陵、加拉、華陵、哈嘎灣、嘎拉賀5間教會首次合辦感恩活動,動員老中青三代的弟兄姐妹,著泰雅族傳統服飾,演出該族傳統歌謠、青年街舞、主日學可愛舞蹈等,還不時拉遊客同樂、教導原住民語,展現十足親切與活力。

會中由巴陵教會牧師林新民進行短講,向遊客傳遞神的美好;特別的是,活動最後安排搗麻糬體驗,還贈送每人一顆水蜜桃,「水蜜桃對遊客是一大誘因!」林新民說,大家玩得很盡興。

為了這次感恩祭,5間教會一個月前就開始發動聯合同步禱告,為天氣和人潮代禱;林新民表示,團結力量果然大,當天天氣非常涼爽、果效良好,許多民眾意猶未盡,期許明年擴大舉辦。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