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經過一年多的籌備,「中國教會聖經事工展」第二次赴美巡迴將於28日在華盛頓維嫩山聯合衛理公會教會舉行,中國基督教協會會長高峰牧師日前已率領中國基督教代表團前往預備。此次展覽主題為「爾道即真理」,主題出自《聖經》馬太福音17章17節,此展覽也將前往芝加哥、達拉斯和夏洛特展出。

聖經展覽為平台 中美交流更密切

中國基督教協會代表牧師在美分享。      (相片擷取/CCCTSPM)

以展覽為平台,中國教會代表團將訪問展出城市的教會和教會機構,進一步鞏固和發展友誼,探討在神學教育、教牧人員培訓、社會服務、出版發行等領域的合作意向。期望通過各種形式上的交流,為中美兩國教會的合作交流提供契機。同時,在展出期間,中美兩國教會將舉辦多場不同主題的研討會或分享會,藉此開展更多對話。

此次聖經事工展得到不少海外教會機構協助,特別是新加坡聖經公會、荷蘭聖經公會、韓國聖經公會、蘇格蘭聖經公會、國際聖經研習團契等也表達祝福。

美前總統卡特錄推薦詞 眾人期待更多了解大陸教會發展

美國前總統卡特在展覽的推薦詞中提道,這些年來中國教會的聖經事工不斷發展,到2010年底已發行逾5500萬本聖經,深為中國教會的發展感謝上帝,也為中國基督教兩會的事工禱告;相信透過此次中國教會聖經事工展,使大家能更瞭解中國教會與社會的發展,並促進中美兩國人民的友誼。

世界福音派聯盟總幹事傑夫博士表示:「此次展覽將是美國基督徒與中國教會領袖間互動的良機,也可以更多了解中國和教會的現今發展。」美國基督教教會聯合會總幹事米契爾牧師說:「聖經事工展將加深兩國之間的交往,為未來提供合作機會。」

大陸全國基督教兩會對此展覽也充滿期待,大陸全國基督教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主席傅先偉長老和全國基督教協會會長高峰牧師都表示,希望讓更多人瞭解過去上帝如何帶領中國教會,而今天上帝在中國教會又做了何等奇妙的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