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潘榮隆牧師;右:潘劉玉霞牧師

感謝神的恩典!今日報本(12)月12日迎來第11周年,誠摯感謝本報專欄牧者們應邀分享祝福,將所有榮耀歸給神!

 

【因約眺望專欄】作者潘榮隆牧師。(圖/本報資料照)

今日報喜 傳基督

因約眺望 滿懷福

祝福您們

— 潘榮隆牧師

 

專欄作者潘劉玉霞牧師。(圖/本報資料照)

感謝基督今日報在過去十一年中成為國家與世界華人傳遞神量帶的貴重器皿。

 

詩19:4 他的量帶通遍天下,他的言語傳到地極。神在其間為太陽安設帳幕。

 

祝福今日報繼續將祂的言語傳至地極。願你們的筆中的記錄、眼中的看見成為祂在末後世代隱藏的箴寶。

 

瑪3:16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耶和華側耳而聽,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人。

— 潘劉玉霞牧師

 

 

相關閱讀》

寇紹恩牧師:人們需要看見神的手 王長瑞牧師:你們展現了一個基督教媒體的時代責任

黃福國牧師:讓真光照進每個人生命中 王翠如牧師:為主贏得未得之民!

陳思國傳道:是積極接觸年輕人的媒體 台灣FOCUS家庭協會:堅守影響力祝福萬代!

卓健誠牧師:你必要為主效力興起發光 張振華牧師:成為教會和牧者之間美好的橋樑

 

更多牧者祝福待續

今日報11歲了!精選新讀者、老朋友祝福與心裡話

填問卷參加抽獎》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