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家公投行動隊拜訪市議員參選人,獲得參選人熱烈回應簽署支持愛家公投。(相片/愛家公投行動隊提供)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激戰,候選人把握機會各自爭取認同者的支持,而在台中市100多位的議員參選人、不分藍綠或黨派,將近50位公開表態力挺愛家公投。

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激戰,候選人把握機會各自爭取認同者的支持,而在台中市100多位的議員參選人、不分藍綠或黨派,根據愛家行動隊親自拜訪,有將近50位公開表態力挺愛家公投。

 

此次台中市議員選舉,共有132位候選人投入選戰,其中包括黃馨慧、朱暖英、阮啟平、李中、林碧秀、賴義鍠(以上為國民黨籍)、李天生(民進黨籍)、簡孟軒(信心希望聯盟)、柯貞竹(無黨籍)等眾多議員參選人,遍及中市區、山海屯,132位候選人中共有46位 ,公開簽署支持愛家公投,隨著11月24日投票日逼進,表態支持者也會愈來愈多。

 

這46位候選人簽署認同愛家公投三法案,包括守護婚姻家庭是一男一女、國中小階段學童不應實施同志教育,及同性伴侶權益另立專法等。

 

黃馨慧議員說,沒有家就沒有國,看到許多家長憂心家庭制度要被破壞,硬著頭皮走上街宣傳愛家,她沈痛呼籲用行動捍衛家庭,11月24日、愛家公投10、11、12案號一定要投同意票!

 

黃馨慧指出,傳統的家庭制度是為了照顧弱小幼兒、守護下一代,婚姻不好,孩子家庭不會好,國家不可能興盛,她表示,政府應該協助建造和諧家庭,主力拚經濟、拚外交,使人民安居樂業,但此次同婚議題被挑起,造成家庭二代爭論、社會對立、全民不安,年輕人還不懂家庭的重要,只覺得上一輩管太多,婆婆媽媽心慌家庭結構瓦解,被迫走上市場、街頭,用孱弱的雙手發出一張又一張的宣傳海報,她看了揪著心痛,黃馨慧說,她包容也尊重同志,知道他們的難處,但政府不能犧牲多數人民的權益。

 

李中議員說,東西方文化截然不同,從對親戚的稱謂就知道,西方稱謂很簡單,像是男生長輩統稱uncle,但我們從稱謂就可以區分長幼、是父方或母方親戚,華人文化重視家庭倫理,以家庭為單位、到家族、國家,家庭是社會的核心,是子孫傳承生生不息的搖籃,不容破壞,他勤跑地方,基層民眾都表示支持愛家公投;李中指出,為尊重不同,我們可以另立專法,但不能民主開放過了頭,毀壞了國家的根基。

 

代表信心希望聯盟議員參選人簡孟軒則表示,異性、同性結合的本質不同,需要不同的對待,愛家公投是目前最符合彼此需要的法案,雖然遇到一些同運人事會對他叫囂,但絕大多數的民眾都支持愛家公投,因為家庭核心太重要,下一代教育太重要,大家都尊重不同,只是價值理念不同,執政者拋出同婚議題引發的撕裂對立,需要愛來修補。

 

台中市民進黨議員參選人中、唯一敢站出來公開支持愛家公投的李天生說,選票不是人生最重要的選項、真理價值才是,因為選舉是一時的,家庭是一輩子的,婚姻家庭一男一女天經地義,沒有理由不支持愛家公投。

愛家公投行動隊為愛家挺身而出,在各市議員參選人政見發表會現場呼籲民眾支持愛家三公投。(相片/愛家公投行動隊提供)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