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謹守誡命的,保全生命;輕忽己路的,必致死亡。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箴言19章16~17節)

 

當將錢借給別人時,我們會期望當他有能力時能還錢,如果覺得他可能還不起,就會考慮是否真的要借錢給他。而神要我們憐憫貧窮人,以財物和行動幫助他們。如果他們無法償還呢?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當我們施捨、幫助窮人,就是借東西給神,並不是白費的,神一定會在最適當的時間,以最適合的方式回報我們。

 

可是, 為什麼神要設立這個法則?因為不管是有錢人或是貧窮人,都是祂所創造、珍惜的,當人有貧窮或困苦,神的心也會感到難過,而我們幫助貧窮人,就是尊重神的表現,也是神所喜悅的,也看出我們是屬於祂的兒女,有祂的樣式喔!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使我知道,幫助有需要的人是祢所喜悅的行為;求主賜我更多的愛心,能夠行善助人,相信當我這樣做的時候,祢也會賜福給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