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得勝教會的保羅.道爾提牧師。右:保羅.道爾提牧師(右)與撿到聖經的男子克萊頓(左)的合照。(圖/Victory Church FB、Paul Daugherty FB)

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位牧師近期於臉書上分享,15年前,他不小心弄丟他在國、高中時期用的一本聖經,上面密密麻麻,記載了他的領受與筆記,後來恰巧有名男子撿到它,對方竟在閱讀這本充滿「凌亂筆記」的聖經之後,認識神,甚至決志信主。如今,男子帶著一家大小去到該名牧師的教會,與牧師相認。許多網友看完後激動表示:「上帝總不停令我驚訝!」

在美國發生一件「瘋狂的故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得勝教會(Victory Church)的一位牧師保羅.道爾提(Paul Daugherty),15年前不小心遺失了自己的聖經,卻被一位男子克萊頓(Clayton)在收容所撿到。

 

據外媒報導,保羅牧師於臉書上貼文表示,克萊頓10年前在收容所意外發現這本老舊的聖經,之後便開始拿起來閱讀,並看到封面寫有「P. DAUGHERTY」字樣(保羅.道爾提牧師英文名字縮寫),但不認識那是誰的名字。

 

在閱讀的時候,克萊頓看到了裡面竟然寫了各式各樣的「小日記、小筆記、劃上底線的重點,及一些雜記」記錄在新、舊的經文旁。

 

CRAZY STORY— 😭Meet Clayton— he found this old Bible at a shelter 10 years ago and started reading it, and saw the name...

Posted by Paul Daugherty on Saturday, January 8, 2022

保羅.道爾提牧師臉書原文。(貼文來源/Paul Daugherty FB)

聖經引人歸主!

之後,克萊頓不時會翻閱那本聖經,並將牧師寫的心得筆記看得跟經文一樣「認真、看重」,近期,甚至決定將自己的生命獻給耶穌,並擺脫許多過去的枷鎖,重獲自由。

 

在決志信主之後,前陣子他去到得勝教會,並想知道那本聖經是不是保羅牧師的,「他(克萊頓)今晚來到教會,拿那本聖經出來給我看,問說:『你知道這本聖經的主人是誰嗎?』」牧師說。

 

保羅.道爾提驚訝表示,那是他國、高中時期的聖經,15年前不小心弄不見,然後就再也沒有看到它了。

 

他深感激動與興奮地宣告:「神使用我這本亂寫的聖經,帶領人決志、得自由,拯救一個人的生命,並且對方(克萊頓)今晚還帶了他的一家人與孩子一同來到教會!神的話是活的、大有能力的!

 

見證鼓勵人心

目前該則臉書貼文已有1.5萬人按讚,並有1千多則留言及近5千次的分享,其中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道,牧師的見證帶給他們鼓勵,因為有些人的聖經也不曉得跑去哪或被偷走了,他們禱告,希望這樣的見證可以再次發生,他們遺失的聖經能帶領人歸主!

 

有網友表示:「我的聖經…我還是青少年的時候,每天花好幾個小時翻閱的聖經…,青少年之後,我把它帶去上聖經學院,裡面充滿了我與阿爸天父所共度的回憶、時光與筆記,但在我搬去其他州之前,竟被偷走了。」

 

並接著寫道:「我為此難過好一陣子,裡面有因神給的啟示,而被淚水弄得濕濕皺皺的書頁、記憶裡熟悉的經文、一人的見證或預言…等。我從來沒聽過如此相似的情況,也很興奮地相信,(我遺失的聖經)將會有同樣的結果

 

另有人提到,自己的聖經也被偷了,那本聖經對她來說非常特別,上面有非常多在學習聖經與聽講時,記載的重點筆記,「那件事真的讓我非常心碎,但我禱告偷走聖經的人可以閱讀它,並將生命獻給神!

 

除此之外,還有多名網友分享:「超級喜歡上帝利用我們的『不完美』來觸摸別人,如果你『遺失』了一些東西,別太過煩惱,相信神一定知道它在哪裡,而且絕對不會白白遺失。」、「我們的做法總非神的做法!一本遺失的聖經竟然幫助一位失喪的人,而你卻也不知不覺中參與在其中!上帝總不停令我驚訝!」、「這證明了我們超讚的天父有改變的大能!謝謝分享,很鼓舞人心!」

 

並有網友引用以賽亞書55章11節:「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譯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該名網友表示,上帝的話絕不徒然返回,反使效果加成。

神的意念總是超乎我們的意念!(圖/Shutterstock)

 

(參考資料/CBNChristian HeadlinesChurchleaders

 

相關閱讀》

曾沛慈甜喊「我有先生了」! 教會中相識10年成摯愛,丈夫自彈自唱哽咽求婚

「高學歷等於高失業?」掌握4大軟實力,成為職場常勝軍!

禱告「未」蒙允,大女兒德國染疫 底波拉媽媽以「即或不然」的信心見證神掌權!

 

OMICRON來勢洶洶?!過好年需要靠你的禱告!

【積佳國際溫和洗髮組】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