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Warren說:「我們絕對不可離開神,即使我們已經得救,也在教會服事,但若沒有緊緊跟隨神,還是容易被魔鬼吞吃!」(圖/記者黃睿慈)

9日中午,哈利路亞家教會第279次福音餐會,邀請以利沙室內裝修設計公司董事Warren(本名:張昇月)分享見證。

2002年SARS疫情爆發,他因照顧確診的護理師女友而高燒不退,在救護車上差點失去意識,忽然記起兒時去教會的情景,於是禱告「阿爸父,如果祢要帶我離開,別讓我痛苦,救我的家人和女友,免於SRAS攻擊!」21天隔離後他和女友順利出院,卻忘記恩典、依然故我,轉做高利貸放款事業而入獄,直到遇見「獄中大哥」,瞥見對方正在讀一本「全黑的書」…

 

「我一個做了這麼多壞事的人,難道有機會成為新造的人嗎?」這是Warren遇見神說的第一句話。

 

神能用任何人傳福音-獄中「大哥」領信主

Warren分享,兒時常和姑姑去教會聚會,國中時不愛念書、成天混幫派。25歲時事業有成賺盡人生第一桶金,卻在職場不順遂時轉作地下錢莊,錢財來得急又快,枕頭底下塞滿了現金,他開始過著夜夜笙歌的生活。直到被警方以重利罪收押禁見,刑期為三年六個月,入獄前,他曾一度想買機票到國外過逃亡生活,心中卻出現一個聲音「你必須要勇敢面對自己所犯下的錯」,所以毅然決然入監服刑。

 

監所裡空間狹窄,每人只有一個蓆子的位置可以使用,動作大一些就可能影響其他受刑人,不免上演全武行,讓他幾乎難受地想了結生命,全身也都感染皮膚病。當時有位渾身布滿刺青的大哥為他擦藥,說起得救見證—這位大哥是吸毒慣犯,已進出監獄數次,有次在醫院因毒癮發作而昏迷時,是一群更生團契的牧師和弟兄姊妹不斷地禱告後撿回一命…,聽著對方的見證,Warren對這位神有更深的好奇心,也瞥見對方有一本全黑的聖經,於是決定在監所裡參與生命成長營,更多認識神。

 

他看見一句話,記在哥林多後書5: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眼淚不禁流下,心想:我做這麼多壞事,也能得救嗎?服刑三年間,Warren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主,出獄即受洗。Warren跟隨牧師開拓教會,身兼領會和講員接待,也幫忙準備愛宴,服事比例日漸增多時,竟又因過往案件而再次入獄,直等到出獄後已是40歲,原以為人生到此為止,神的恩典卻未曾斷絕。

Warren與妻子高伊林是在神學院相識、相戀,畢業後時常一同為主作見證。(圖/記者黃睿慈)

Warren與神學院同學高伊林相識、相戀,兩人在主裡一同成長和服事,也到各地作見證,原本只夠買婚戒,神卻讓他們能夠拍婚紗、辦喜宴,甚至重建公司,最後擁有三個寶貴的兒女,這是超乎他所求所想的恩典。

 

Warren分享在監所的經歷,曾有半年時間他為愛滋病患者服務,這些病人從19歲到70歲都有,他們常常唱《如果還有明天》這首歌,生活毫無盼望,Warren卻常鼓勵他們:「如果你不知道明天有沒有,你就必須要抓住今天!你們一定要認識上帝!」他渴望更多人認識神。

Warren與藝人艾成、張芸京合唱歌曲《如果還有明天》。(圖/記者黃睿慈)

「車上就是我禱告的殿!」

Warren的事業繁忙,常常需要開車往返兩地奔波,有次他向神抱怨「為何讓我這麼累?」沒想到上帝回應「三小時車程是我要你與我親近,不是在車上打電話!」自此以後,每日的既定路程成了Warren最愉快的時光,他關了所有手機、放下工作,在車上放著詩歌,享受這段與神親近的美好時光,甚至過去「五音不全」的問題都得到醫治,讓他直呼,「車上就是我禱告的殿!」

 

神也賜給他買房的恩典,第一棟透天房子開價幾百萬,神告訴Warren將會得到這棟房產,也透過妻子的讀經領受印證:「我行的這一切事本不是憑我自己心意行的,乃是耶和華打發我行的,必有證據使你們知道。」(民數記16:18)但Warren內心仍因錢不夠而感到害怕,他鼓起勇氣去銀行刷簿子,發現多了一筆款項下來,總額不多不少,正好買房所需!讓他在提款機前激動地留下男人淚。

(左圖)Warren為現場的福音朋友及未信主家人繞城、跪地禱告,宣告神的福音要降臨這世代;(右圖)哈利路亞家教會主任牧師曾英欽也帶領眾人呼求主名。(圖/記者黃睿慈)

提及疫情經歷,他鼓勵所有在這次疫情中煎熬的人們,不到最後關頭決不要輕言放棄,因為我們的神勝過世上所有疾病,祂必帶領祂的百姓度過風暴。

Warren與會眾合影。(圖/記者黃睿慈)

 

 

精選要聞》

她自願放棄「上億廟產」,卸下大半輩子廟務改信主 竟未受任何攔阻:我已尋得屬天家鄉!

「我們雖不足,卻也不弱!」 神供應五千兩恩典,主內企業領袖:痛苦是人最親近神之時

「恩賜不需『用力』換取!」 神同在中恢復兒女身份,恩賜自然能啟動運行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緊急救援今日報建置4.0官網專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